');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你敢求婚我敢嫁》杀青 田淼变身“头疼”妈妈

2018-11-19 12:53: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侯彦军担任总制片人,刘保成执导,孙伊涵、张瀚生、杨昆、田淼等主演的电视剧《你敢求婚我敢嫁》(原剧名《举案姹紫齐眉嫣红》)历经数月拍摄,近日终于圆满杀青。

田淼《你敢求婚我敢嫁》变身“头疼”妈妈.jpg

田淼《你敢求婚我敢嫁》饰吴玉梅.jpg

  由侯彦军担任总制片人,刘保成执导,孙伊涵、张瀚生、杨昆、田淼等主演的电视剧《你敢求婚我敢嫁》(原剧名《举案姹紫齐眉嫣红》)历经数月拍摄,近日终于圆满杀青,为戏辛苦多月的实力派演员田淼也终于能放松一下啦!据悉,她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孙伊涵的妈妈吴玉梅,是个被女儿搞得颇为“头疼”的妈妈。

  电视剧《你敢求婚我敢嫁》是国内首部以“敢婚”为题材的爱情偶像剧,聚焦当下青年在情感婚姻上的大胆选择。实力派演员田淼在剧中饰演的就是一位被女儿的“闪婚”搞得头疼不已的妈妈吴玉梅。作为传统家长的她,要面对女儿这突然又大胆的选择,她有生气不满,但也有去尝试理解。在这部戏里,她与女儿就是现代家庭两代人的典型代表,成长背景和观念的不同,让她们或有冲突也有理解,有吵闹也有平和。两人之间的情感,是这部戏里十分值得观众关注的亮点,许多观众都能从她们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而田淼为了这个角色,也在剧组里用心拍摄。因为拍摄量巨大,更是会经常连轴转的拍摄,但她也不说辛苦,好演员的敬业度可见一斑。尤其这部戏的导演刘保成是田淼的丈夫,下了戏的田淼还要照顾开启“工作狂”模式的丈夫,戏里戏外都不得清闲呀!不过田淼却角色这是“甜蜜”的忙碌,能一起工作,拍出一个好戏,再辛苦也值得!

  电视剧《你敢求婚我敢嫁》杀青了,田淼也将告别这个“头疼”妈妈吴玉梅,期待这部剧能早日播出,让我们看到田淼的用心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