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宪华《声入人心》不吝赞赏 细节之处再现“情礼兼到”

2018-11-26 09:58: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一场振奋人心的视听盛宴在《声入人心》的舞台上拉开大幕,也为观众们带来了非常新颖的美声体验。

刘宪华.jpg

  昨晚,一场振奋人心的视听盛宴在《声入人心》的舞台上拉开大幕,也为观众们带来了非常新颖的美声体验。不同于上一期的“神仙搭配”二重唱,本轮演出不仅考量演出双方在声音上的配合度,更考量演唱成员的心理承受力,所以对于观众来说,欣赏性也将高于上期。除了让人倍感惊艳的2V2碰撞,出品人刘宪华对待音乐欣赏的态度也再度收获了一致好评,网友评论刘宪华用认真的表情演绎了“音乐是一段曼妙的旅程,聆听便是最好的方式”。

出品人刘宪华.jpg

刘宪华《声入人心》.jpg

  在最新的节目中,阿云嘎搭档蔡程昱奉献了一首几近完美的《鹿be free》,翟李朔天和李向哲带来了表现力丰富的《Happy Heart》,郑云龙和王晰的《慢慢喜欢你》让歌剧和美声碰撞出了视听奇迹。面对这些精彩的演绎,作为出品人的刘宪华和屏幕前的所有观众一样,深情的聆听、专业的赞美、以及对于高雅艺术的鉴赏都融进其中。他会用肯定给予学员最大的鼓励,会在其他出品人点评的时候投以认真的目光和思索的态度。

刘宪华倾听.jpg

  熟悉刘宪华的网友们,依旧记得他在《向往的生活》等各大热播综艺节目中的表现,那个阳光、乐观、开朗又有些呆萌的印象,让很多人见到了原本属于青春年少该有的洋溢之相,尤其是刘宪华在待人接物时所表现出的谦虚懂礼。这一次转换到《声入人心》之中,依旧是“礼貌华”,这其中包含着对于学员表演的尊重,对另外两位出品人的尊重,也有出自对于音乐这一门艺术的尊重,除了音乐上的才华与天赋外,刘宪华的敬贤礼士和情礼兼到也值得点赞。

刘宪华现场点评.jpg

  在节目上,学员们无论是在唱功、舞台表现力、还是音乐专业的水准上,刘宪华都能够给出极为有效的建议或者是意见,这些细节都足以说明,他的音乐敏感和音乐素养的高度。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音乐很有想法,每一次的创作都是流行和古典的另类糅合。据悉,除了这档让刘宪华回归到“音乐人”身份的节目外,他在音乐领域也传来了后续的好消息,签约YG出身的创意总监SINXITY所建立的创作平台“AXIS”,新专辑的筹备已经提上了日程,期待兼具才华、态度和时尚聆听度的好作品早日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