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宪华《声入人心》挖掘选手内涵 见证成长收获灵感

2018-12-10 10:26: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声入人心》的“首席争夺战”越发激烈,新增看点层出不穷。出品人刘宪华在组合声音融合力方面给予的肯定,让观众充分体验到了美声重唱所带来的音阶魅力。

出品人刘宪华.jpg

  昨日,《声入人心》的“首席争夺战”越发激烈,新增看点层出不穷。出品人刘宪华在组合声音融合力方面给予的肯定,让观众充分体验到了美声重唱所带来的音阶魅力。而他与廖昌永之间一段即兴的“小提琴”演奏,则成为一道口味清新的开胃菜,默契程度和幽默效果惊艳双拾,也被网友们誉为“父子CP”,期盼在后续节目中磕到更多艺术含量超高的“亲情糖”。

廖昌永、刘宪华.jpg

  在《声入人心》的舞台上,可望不可及的美声唱法呈现出了一种大众接受度比较高的“艺术表现形式”,尤其是后期的二重唱、三重唱的规则。随着成员们演唱形式的不断变化,作为出品人的刘宪华也将评审的标准不断变化,从最初的音准、音色、演唱方式的选择,到后期的配合、舞台表现、声音的纯度等多方面的要求,就如本期阿云嘎和贾凡演唱完毕后,刘宪华指出贾凡的尾音处理中有“滑音”的设计。

刘宪华.jpg

  延续二重唱的蔡程昱与方书剑组合表演过后,刘宪华同样肯定了他们之间的配合,甚至表明自己在聆听的过程中是闭着双眼的,他从听觉感观出发,对于音乐的水准做到了更加清透的欣赏。声音的艺术最容易引发情感的共鸣,因此人的音乐能力,也是在聆听音乐的引导中被唤醒的,对于这一点刘宪华了解的非常清晰,他也试图在学员们的演唱中去挖掘表演者自身更多的内涵,让他们在这个舞台上不留遗憾。

刘宪华现场演奏.jpg

  刘宪华在《声入人心》上的表现,足以看出他多年来的音乐涵养,说到他的“音乐人”身份,不单单是指他在演唱方面备受肯定的能力,而是他在乐器、乐理、谱曲、填词等全方面的实力,这样多年累积的艺术熏陶,让他在面对音乐欣赏时生成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所阐述的观点也都让人有思索的空间,出品人的身份对于刘宪华来讲,不单单是一个见证成长的旁观者,更可以在这个过程中收获源源不断的灵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