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叫赵甲第》南京开机 张灵彦出演敢爱敢恨“小狐狸”

2018-12-17 13:36: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12月15日,网剧《我叫赵甲第》于南京启动开机仪式。演员贺鹏、杨杏、姚卓君、马翼、王姿允、刘波、徐棵二、张灵彦、周羽等人齐聚现场。

《我叫赵甲第》张灵彦出演 (1).jpg

  2018年12月15日,网剧《我叫赵甲第》于南京启动开机仪式。演员贺鹏、杨杏、姚卓君、马翼、王姿允、刘波、徐棵二、张灵彦、周羽等人齐聚现场。

《我叫赵甲第》张灵彦出演 (2).jpg

  据了解,该剧从一个看似平凡的小镇青年赵甲第的不同人生发展阶段着手,以小见大,讲述了一个家族的兴衰、三代人的恩怨情仇。在这样一部现实深刻却不乏大气的男性向作品中,张灵彦饰演的胡璃如一朵在风中独自绽放的丁香花,坚强倔强。

《我叫赵甲第》张灵彦出演 (3).jpg

  剧中的胡璃敢爱敢恨,看似热烈张扬实则内心敏感细腻但也不乏洒脱,而在2016年,张灵彦曾出演烽火戏诸侯原著的同名网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在剧中饰演安静温暖的失明少女陈象爻,亦在其续作中再次出演陈象爻一角,开启从邻家妹妹走向职场女性的的成长史,与之相比,胡璃这个人物则具有强烈的个性色彩,在人物诠释的过程中,其复杂纠结的内心戏表达也成为剧中一大看点。

  据悉,《我叫赵甲第》改编自都市传奇题材的人气小说《老子是癞蛤蟆》,为浮生若梦影业第三次拍摄由网络作家烽火戏诸侯原著的超级网剧,由潘飞宇担任制片人,80后新锐导演荆小尧执导,“陈二狗”系列网剧原班制作团队倾力打造。预计将进行为期4个月的拍摄和近半年的精细制作,力求还原一个在波澜壮阔的改革时代中,几度沉浮却又砥砺前行的赵氏家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