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晓龙《大冰小将》求教小将 温情满满笑泪交织

2019-02-26 09:44: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第七期于浙江卫视播出。

   张晓龙《大冰小将》冰雪初体验.JPG

  近日,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第七期于浙江卫视播出。本周节目易烊千玺的老师张晓龙惊喜加盟,向小将求教如何打冰球,训练期间小小浪身体不适,张晓龙全程悉心照料。最后和小将们父母组成的“冰爸冰妈”队打响充满温情的友谊赛。

  虽然从小在东北长大,但是张晓龙却是第一次体验冰球运动。初次上冰秒变“冰上菜鸟”接连摔跤,负责辅导的小将马毓淞也调皮说:“看到张老师摔跤很害怕,怕他砸到我或者摔骨折了上不了场”。友谊赛前夜,张晓龙主动向请教请教滑冰,经过1个多小时的“开小灶”加训,滑冰技能不断进步。

  在陆训阶段,“小小浪” 董子麟身体突然不适,连吐了好几次。张晓龙发现后一直在身旁悉心照顾,无微不刻地关心着小小浪的身体状况,还叮嘱后续到场的医生仔细检查,画面十分温馨。第二天冰爸冰妈惊喜现身冰场,张晓龙与“大冰小将”队员们展开了一场温馨的友谊赛,赛后冰爸冰妈与孩子们彼此体会到了各自的不易,现场充满了温馨与感动。

  据悉,张晓龙曾在《甄嬛传》中饰演温实初“温太医”一角被人熟知,他也是知名影视剧礼仪设计,曾担任《如懿传》、《延禧攻略》、《芈月传》、《甄嬛传》等影视剧的礼仪指导。由张晓龙担任出品人兼总策划的奇幻爱情剧《写命师》已经正式更名为《爱上北斗星男友》,该剧将于近期在网络播出,届时请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晓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