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奇妙男友2》秒变港风刑侦剧 付嘉出场获称“注孤生”

2019-02-28 10:16: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的奇妙男友》第一部自2016年开播以来就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其中由演员付嘉饰演的刑警李晏之凭借帅气的外形,出色的演技也受到观众的高度关注。

   1.jpg

  北京时间2月28日,由华策影视出品,丁梓光执导,Mike、虞书欣、李歌洋、付嘉等联合主演的都市奇幻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正在在芒果TV独家播出中。与该剧高甜形成对比的是付嘉每每出场带来的惊悚紧张感,一心破案的他更被称作“注孤生”。

  在剧中,演员付嘉饰演刑警李晏之,是女主角田净植的第七任前男友兼发小,在第二部剧集中作为弟弟默默守护着她,并负责查证基因突变人的案件,每当观众看剧中一对对甜蜜浪漫的情侣撒糖时,转到李晏之的镜头画风突变成港风十足的刑侦悬疑剧,连配乐也跟着紧张起来,难怪连网友都大呼:“小晏一出场风格就变了”,“偶像救我”,“弹幕保护”等等。

2.jpg

  《我的奇妙男友》第一部自2016年开播以来就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其中由演员付嘉饰演的刑警李晏之凭借帅气的外形,出色的演技也受到观众的高度关注。此次出演第二部,虽然没了感情戏,但李晏之成为更加热血、尽职尽责的警察,也是贴心的护花使者,一件件连环案贯穿其中,为本剧增添了不少神秘色彩。

3.jpg

  目前《我的奇妙男友2》已经播出过半,凭借一腔热血高智商的李晏之又会带来哪些高能?面对一系列神秘案件,李警官会如何找出真凶破获奇案呢?每周四至周六晚20:00,锁定芒果TV见分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付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