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家威《黄金瞳》大胆追爱 “粗犷式”柔情再添好评

2019-03-15 09:12: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最新热播的剧情中,庄睿等人来到内蒙草原结交了执留乡土的“巴特尔”。

   电视剧《黄金瞳》.jpg

  近日,改编自打眼同名网络小说的电视剧《黄金瞳》正在热播。该剧由张艺兴、王紫璇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那家威友情客串,讲述了在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随后展开以文化鉴宝为主题的冒险之旅。剧中,那家威饰演了蒙古草原上最倔强的向导“巴特尔”,外表粗犷直爽,骨子里却难掩细腻的“柔情”,无论是对草原还是心爱的姑娘,都深情又执着。

那家威.jpg

  在最新热播的剧情中,庄睿等人来到内蒙草原结交了执留乡土的“巴特尔”。欢迎仪式上,巴特尔一见倾心苗菲菲,尽管摔跤轻松战胜了菲菲,却也被她的能力惊艳到,“我喜欢你,我要把你娶回家”的宣誓勾起庄睿的战斗欲,两人决定为爱而战,以强大气势开局的巴特尔凭借力量优势成功托举庄睿,虽然最后因小细节败给了庄睿,但巴特尔却十分大气的表示“愿赌服输”。相较于庄睿的持重内敛,随时随地宣誓表白的巴特尔,称得上是男一号的A级情敌。

那家威剧照.jpg

  巴特尔的率真为他赢得了诸多好感,勇于表白敢于追求,更不惧公平竞争,从极具蒙古文化特色的装扮到方言台词,那家威扎实的演技功力,令他成功的塑造了一位与角色极为贴合的草原人形象,尤其是他向外人讲述草原环境极速恶化时真诚的眼神,令人为之动容。但他也因娴熟鲜明的表演方式,而制造了许多“反差萌”和“幽默诙谐”的画面。情敌的眼神、直男讲鬼故事等话题,成为大众追剧的又一兴趣点。

  出道以来,那家威在荧屏上塑造过很多“硬汉”型角色,也因此而被观众所广为熟知。随着戏路的不断拓宽和诠释角色的多样性,“反差萌”这个词仿佛成为了这位硬汉型男身上的另一重标签,从《花千骨》到《寻找前世之旅》那家威留以观众的印象都有了“质”的转变,也在不断丰富荧屏履历的过程中,遇到了更好的自己。想知道巴特尔最终能否追得美人归,还请关注剧集更新等待答案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