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叶禹含《玛丽学园》圈粉无数 网友直呼“英琦好帅”

2019-03-25 09:46: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玛丽学园》讲述了在百花争艳的玛丽学园中,每个人为了攀登上玛丽的顶点努力地学习着美妆技巧。

   1.jpg

  近日,由泽也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承华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浙江星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蒋毓玮、方楚彤、吴瑞淞、董芷依、叶禹含等新生代演员倾力加盟的美妆题材青春喜剧《玛丽学园》已经正式开播,该片一经开播就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屡登热搜榜,因其独特的剧情创意和沙雕新鲜的片段走红网路,叶禹含在剧中饰演四大天王之一的剑道美妆高手英琦。

2.jpg

  叶禹含首次挑战剑道 帅气外形圈粉无数

  《玛丽学园》讲述了在百花争艳的玛丽学园中,每个人为了攀登上玛丽的顶点努力地学习着美妆技巧。随着转校生——化妆小白宋诗瑶(蒋毓玮饰)和最强新人林夕(方楚彤饰)的到来,学园内掀起了波澜。而叶禹含在剧中饰演的正是站在学园顶点的四大天王之一——英琦。英琦擅长茶道剑道,中性魅力十足,虽然话少但一开口便语出惊人。而叶禹含在饰演的过程中,气场全开,中性气质独特,眼神犀利,冷峻帅气,圈粉无数。

3.jpg

  在最终决战之前,英琦和对手畅谈茶道,一句“茶道是一门复杂的艺术,我用尽了所有的步骤和细节泡出来的茶,和我直接把茶叶放进开水里,泡出来是一个味道。”一本正经畅谈胡说八道之事,网友纷纷感叹“这部戏演员演技真好,都不会笑场吗?”更有网友从此为英琦起了一个绰号叫做“泡茶达人”。

  BGM成隐藏热点 叶禹含为玛丽学园倾情献唱

  有很多网友也关注到,《玛丽学园》片尾曲的旋律朗朗上口,而片尾曲的名字《化妆的意义》正是本剧所要传达的核心理念。“给我积极的动力;给我追求的勇气;想去见你,让你看到最美的自己。”这就是化妆给这些少女们带来的意义。这首歌的演唱者正是本剧英琦的扮演者叶禹含,不仅如此,她还担当了为玛丽学园创作了《告别》、《确信》两首优秀佳作,网友也称她为“玛丽多面手”。

4.jpg

  玛丽学园以“沙雕网剧”走红网络,却因为质量优秀,演员颜值演技双高,片中桥段新颖有趣,配乐好听色调好看而实红,网友纷纷表示“一天就把全剧看完了真的太好看了,什么时候能出第二季?”而叶禹含也因为在玛丽学园中出色的演绎而深得网友喜爱。

5.jpg

6.jpg

  此前,叶禹含曾主演过电影《哀乐女子天团》,也是一部优秀的口碑佳作。据悉,叶禹含将在新作《竹马钢琴师》中一改酷帅形象,演绎逗比洒脱闺蜜罗希,并将首次挑战感情戏。由她主演的互动剧《拳拳四重奏》日前也已在无锡杀青。少年感爆棚的少女叶禹含,未来可期。

7.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叶禹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