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斗》罗素上线 范玮遭网友调侃快去验尸

2019-04-02 10:31: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林森的朋友,罗素带着自己的极光摄影作品出现在于慧首部电影的观影聚会上。

   1.jpg

  近日,由赵宝刚执导,郑爽、盖玥希、徐悦、陈小纭、王秀竹、王阳、范玮等主演的大型现实主义青春剧《青春斗》正在热播中,剧情紧凑反映社会真实问题,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收视率和网络播放量持续高走。在最新剧情中,范玮饰演的星空摄影师罗素上线,和正好在感情上出现问题的丁兰火速擦出了爱的火花。他还凭借自身出色的外形及自由的气质被网友评为最帅男友。

  罗素丁兰畅聊人生观 一拍即合出发青海

  作为林森的朋友,罗素带着自己的极光摄影作品出现在于慧首部电影的观影聚会上。正巧落单的丁兰对罗素的摄影作品很感兴趣,两人聊得非常投机。“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在回家的路上,罗素跟丁兰分享着自己的摄影经历,不断开解丁兰。

  此时丁兰和曾海铭的感情也出现了危机,曾海铭选择了分手回老家。而罗素和丁兰在其他四位姐妹的助攻下在农家乐再次畅聊人生。“一个人感兴趣的事情越多,他快乐的机会就越多,而被命运拨弄的可能性就越少。”一直崇尚自由的罗素告诉丁兰应该多出去走一走,结果两人一拍即合出发青海拍银河。

2.jpg

  戏里文艺戏外也文艺 范玮一直都是位型男

  戏里罗素是位走遍世界的星空摄影师,戏外范玮热爱运动、摄影,也是位帅气的文艺型男。日前,他还曝光了一组黑白色调文艺大片。照片中,范玮身穿黑色大衣搭配运动型长裤和短靴,头顶绅士帽,十足的文艺范。在脸部特写中,他又展现出自己成熟忧郁的气质,一举一动都撩拨着观众的心弦。

  范玮出演过网剧《SCI谜案集》中冷酷严峻的法医公孙哲,角色深入人心,因此还被网友在弹幕调侃快去验尸。还有《我的保姆手册》中事业心极强的霸道总裁贾东昀,不俗的演技让他收获了一众粉丝。

  已经和丁兰踏上青海之路的罗素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又会展现怎样的浪漫呢,期待剧情的不断推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范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