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杜淳首度携手郑晓龙监制 颠覆自我展硬汉本色

2019-05-17 11:52: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相遇别离》根据畅销作家舒仪同名经典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几位背景各异又各具魅力的年轻人在两桩曲折离奇的悬案中命运互相纠缠的悬疑爱情故事。

  5月16日,由花儿影视、北京唐德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易中道影视传媒、北京千骊影视共同出品的都市爱情悬疑电视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下文简称《相遇别离》)在云南大理开机。该剧由郑晓龙导演监制、曹平担任总制片人、文他命执导,林更新、盖玥希、杜淳、李卿领衔主演。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开机合影.jpg

  首创国产叙事模式 杜淳出演刑警赵廷辉

  电视剧《相遇别离》根据畅销作家舒仪同名经典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几位背景各异又各具魅力的年轻人在两桩曲折离奇的悬案中命运互相纠缠的悬疑爱情故事,制作团队将打破常规都市爱情悬疑剧的情节比例和叙事模式,采用独特的ab双视角的叙事风格,深刻地探讨了“爱与别离”这一刻骨铭心的情感主题。

杜淳.jpg

  杜淳在剧中饰演工作上认真负责,感情中深情孤注的市刑侦支队副队长赵廷辉。赵廷辉在面对两桩曲折离奇又相互牵扯的悬案时,不被眼前纷繁证据束缚,坚持真理,誓要查明案件真相,而在与自己心爱之人季晓鸥的感情中,他却因为无法言说的秘密,选择暗自离开,后来再度遇上与悬案嫌疑人关系密切的季晓鸥,早已把爱深埋心底的赵廷辉将会以怎样的方式面对这段感情,令人十分期待!

主创合影.jpg

  新电影暑期上映 杜淳逐渐向硬汉转型

  在剧中饰演赵廷辉的杜淳因参演《汉武大帝》正式进入娱乐圈,随后凭借《走西口》、《北京青年》、《青春期遇上更年期》、《维和步兵营》、《罗曼蒂克消亡史》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成为深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派男演员。而在近两年,杜淳一反往日温润贵公子的荧幕形象,逐渐向硬汉转型,连续出演《八佰》、《无主之城》、《信号》等多部不同题材影视作品。据悉,杜淳主演的电影《八佰》将在7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杜淳在剧中饰演谢晋元一角。

杜淳写真.jpg

  对于演艺经历丰富的杜淳而言,此次在《相遇别离》中出演赵廷辉一角,是演员生涯的全新挑战。在拿到剧本之初,杜淳就被故事中扑朔迷离又饱含深情的情节所打动,在第一次定妆时,杜淳通过熟读剧本后对于赵廷辉的了解,在试妆现场与导演沟通后,为了凸显赵廷辉干练的警察形象,杜淳要求造型师剪短了头发,不仅如此,杜淳对于短发的长度也要求必须精确,把细节做到极致,力求从全方位塑造一个正面执着的硬汉警察。

  据悉,《相遇别离》将于明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期待杜淳在《相遇别离》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杜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