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陆妍淇《九州缥缈录》今晚开播 苏玛身陷危机

2019-06-03 09:32: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剧中,陆妍淇饰演的苏玛是与阿苏勒(刘昊然饰)从小一起长大的伙伴。

   陆妍淇.jpg

  由柠萌影业、灵龙文化、大神圈等出品,张晓波执导,江南编剧,刘昊然、宋祖儿、陆妍淇等演员主演的英雄史诗剧《九州缥缈录》将于今晚起每周一至周四22:00登录浙江卫视周播剧场。在之前发布的预告中,陆妍淇饰演的苏玛表现亮眼,引发观众期待。

  在剧中,陆妍淇饰演的苏玛是与阿苏勒(刘昊然饰)从小一起长大的伙伴。虽然患有失语症,但依旧凭着一己之力,在风起云涌的九州大陆中,保护着自己的族人,更时刻守护着青梅竹马的阿苏勒。除此之外,苏玛还是一个极为戏剧性的人物。因为灭族之灾,从一个单纯善良的小女孩成长为坚强勇敢的部落领袖。复杂的人物心理变化和没有台词的纯肢体动作和眼神演绎,是对演员演技的不小考验。

  在今晚首播的剧情中,阿苏勒和苏玛将遭遇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面对危机,苏玛和阿苏勒会如何应对?苏玛的命运又会因此发生怎样的改变?让我们期待陆妍淇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陆妍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