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奔跑吧》郑恺一语点醒“追梦人”,这还是我认识的“梗王”吗?

2019-06-09 22:03: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现场,郑恺不仅自黑段子满天飞,各种游戏惩罚也统统玩得起,引得网友狂发弹幕:“恺哥真的是好有趣一男的。”

   为了维护所谓的“偶像包袱”,很多明星在镜头下都会有意识地控制自己的言行举止,但在浙江卫视《奔跑吧》“职场特辑”中,率真直爽的郑恺却没有这样的担忧。现场,郑恺不仅自黑段子满天飞,各种游戏惩罚也统统玩得起,引得网友狂发弹幕:“恺哥真的是好有趣一男的。” 从之前的直尺梗、 清醒套餐尊享者、金毛狮王造型,再到如今被网友盖章的“快乐源泉”,郑恺似乎已经成为了观众收看跑男的最大动力和欢乐。

  本期,跑男团以游戏的方式体验了一把早晚高峰上班族挤公交的生活状态。由于“奔跑专线”车速惊人且各种“险情”一触即发,毫无防备的郑恺多次出圈惨遭弹射惩罚。令人爆笑的是,虽然惩罚的场面一度很“残忍”,但郑恺却没有丝毫怨言,并且脑洞大开给Q版“王彦霖”做起了心脏复苏和人工呼吸,把旁观的兄弟们逗得捧腹大笑,网友们则纷纷大赞:“恺恺脾气太好了,这种时候还不忘抖机灵。”

  随后在帽衫对决环节,郑恺不仅拿自己的身高开玩笑,反问Angelababy:“你怎么知道身高高就占优势?”一个看似暖心的行为还令网友笑到腮痛。现场,兄弟们纷纷换上了带有照片的帽衫准备在赛场上一决高低。正当Angelababy收获朱亚文“好好看”的夸奖时,“皮皮恺”竟出其不意走向前对Angelababy实施了“锁脸”攻击。节目开播前更是不忘调侃一番,“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未来的路有点艰难”。不少人笑言:“走过最多的路就是恺哥的套路,原谅我忍不住笑出声。”

  而在随后的《跑男来了》中,“皮皮恺”又秒变“人生导师”,在镜头前走心讲述自己幼时的理想,表示演戏一直是从小的梦想,并且告诫大家勿忘初心,满满的正能量激励了很多观众勇敢追梦,不少人还感慨道:“如果遇到像郑恺这样玩得起的正能量爱豆就粉了吧!”下期,《奔跑吧》“首播特辑”重磅来袭,究竟郑恺还会为大家带来哪些新鲜的笑料?坐等周五21:00和郑恺一起迎来新的奔跑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郑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