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忘不了餐厅》遭黄渤整蛊吃蟑螂 与老人欢乐互动

2019-06-26 09:32: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期嘉宾陈赫温情探访,挑战“辣椒+水蟑螂”魔鬼组合,开启另类美食体验之旅。

   陈赫1.jpg

  6月25日晚,全国首档关注认知障碍公益节目《忘不了餐厅》第九期在腾讯视频平台播出,本期嘉宾陈赫温情探访,挑战“辣椒+水蟑螂”魔鬼组合,开启另类美食体验之旅。

  陈赫刚一出场,就被店长黄渤以“吃辣椒”的特别仪式热情款待,随后点菜环节中,陈赫想点脆皮鸡,早已和黄渤达成共识的公主奶奶却调皮回答他“没了”。在陈赫的软磨硬泡下,奶奶为他送上一份蔬菜沙拉。不料陈赫吃着吃着却发现碗底有几只水蟑螂,吓得他一秒扔筷子。

  原来,这是黄渤和爷爷奶奶们的联手整蛊,为他“精心制作”了一份广东特色食物——水蟑螂。看着陈赫难以下咽的表情,黄渤“哄骗”他说:你把这个吃完了就有机会吃美食了。经过一番心理斗争,陈赫最终还是吃下水蟑螂,如愿品尝到王勇大厨的手艺。

  随后他还热情招呼大家一起分享自己所带福州特产,并向爷爷奶奶们介绍说“这是咸元宵,很好吃的。”爷爷奶奶们一面吃一面赞不绝口,陈赫带着小得意地说道:“我来了之后真的要把这里变成一个美食节目了”。

  据悉,下期节目陈赫化身店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下周二晚20:00腾讯视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