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心深触》李茂化身最暖前男友 烧脑悬疑剧情引期待

2019-06-28 09:26: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我心深触》的播出,案件细节逐渐拼凑完整,证人不断浮出水面,悬疑情节步步逼近,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我心4.jpg

  近日,由企鹅影视出品,刘永爱、赵光亚、孙静任制片人,周澄奥、王可如、李茂等领衔主演的悬疑爱情剧《我心深触》在腾讯视频持续热播中。随着谜案的逐步揭露,案情的的复杂与凶险超乎众人想象,李茂因出演最帅警官徐高升而备受关注,

  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几经反转的“肇事逃逸案”终于真相大白,李茂饰演的徐高升警官凭借过硬的侦查能力成功阻止连环杀手再度行凶;不仅如此,徐警官找到郑明浩母亲、监狱长等关键性证人,成功打动嫌犯审出真相,可谓智商情商双在线。

  而李茂饰演的徐警官与崔心心饰演郑小珍的爱情线也是该剧的另一大看点,李茂更是最暖前男友,在小珍被误解时第一个站出来帮她说话,甚至不惜与领导发生冲突,在其失落无助时主动找她喝酒安慰。在饭桌上时刻记得她的喜好,两人默契互怼暗暗发糖,网友直呼:“这是什么神仙男友!”,究竟二人能否复合值得期待。

  随着《我心深触》的播出,案件细节逐渐拼凑完整,证人不断浮出水面,悬疑情节步步逼近,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剧中李茂对于“徐高升”恰到好处的演绎,将角色睿智沉着的定力以及热血冲动的激情诠释的淋漓尽致,既有成熟魅力兼具少年感,徐警官形象被丰满的树立了起来。

  每周三、四、五更新2集,20:00一起锁定腾讯视频,让我们一起继续期待的徐警官解锁更多精彩案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