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笑傲江湖》探讨喜剧态度 收获选手“彩虹屁”

2019-07-08 09:52: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6日晚,大型素人喜剧节目《笑傲江湖》第四季第六期在东方卫视如期播出,陈赫作为导师爆灯上线

   陈赫1.jpg

  7月6日晚,大型素人喜剧节目《笑傲江湖》第四季第六期在东方卫视如期播出,陈赫作为导师爆灯上线,认真点评选手表演,探讨喜剧态度,还喜提来自选手的“彩虹屁”轰炸。

  在本期节目中,两名选手组成“夸夸组合”,并在表演中以对联的方式为导师陈赫送上一波“彩虹屁轰炸”:跟着陈赫走,吃喝啥都有;跟着陈赫去,天天看好剧。而陈赫在台下也对每位选手的表现给予中肯评价。

  自陈赫担当《笑傲江湖》本季导师以来,一直以暖心导师的身份与选手们探讨喜剧态度,鼓励选手们要坚持喜剧道路,还以自身经历向选手们传递喜剧初心。陈赫认真、严肃的态度也获得了选手和观众们的喜爱,网友们纷纷在弹幕表示“陈赫不仅有梗还很暖心”。

  据悉,下期《笑傲江湖》将于本周六晚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