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苑立若心《可爱的中国》热播 解锁革命神枪手获赞

2019-07-22 16:10: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为新中国七十年献礼,由吴牛子执导,江西省委宣传部携手江西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林江国、缪婷茹、唐国强、印小天、黄品沅、王亚楠、源唯杰、苑立若心等联合主演的重大革命题材电视剧《可爱的中国》,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

苑立若心《可爱的中国》 (1).jpg

  为新中国七十年献礼,由吴牛子执导,江西省委宣传部携手江西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林江国、缪婷茹、唐国强、印小天、黄品沅、王亚楠、源唯杰、苑立若心等联合主演的重大革命题材电视剧《可爱的中国》,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

  该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1927年那个混乱时代中,共产党人的英雄事迹。回望当时中华大地,内外交困、民不聊生,国民党军队和地主武装却在国难当头之时枉顾人民利益,对共产党人和进步人士大开杀戒。在白色恐怖笼罩下的中华大地,无数革命先烈不顾个人安危,奋起反抗,其中,方志敏的侄女,苑立若心饰演的神枪手方秋蓉就是这样一位可爱的革命烈士。

苑立若心《可爱的中国》 (2).jpg

  从《我的恶魔少爷》中傲娇纯真的南宫音,到《当她恋爱时》中率直外放的夏瑶,再到《人鱼恋爱法则》中不可一世的万人迷宋荟,细数苑立若心过往塑造过的一系列女性角色,古灵精怪、单纯傲娇一直是她独一无二的标签,而她更是用扎实灵动的演技,演活了女性的不同侧面。此番加盟《可爱的中国》,苑立若心饰演神枪手方秋蓉,一面是严肃的革命信仰,一面是活泼的人物个性,两种相对独立的人物特征在方秋蓉的身上无缝融合,从中可见苑立若心的深厚的表演功底和对角色的钻研程度。

苑立若心《可爱的中国》 (3).jpg

  苑立若心坦言:“在《可爱的中国》主演中,她是唯一的90后,可以说经验最少、年纪最小,对她而言,这是一个莫大的挑战。从角色塑造初期她就不断在寻找角色的内心依据,体验角色是塑造角色的关键,在与前辈们的合作过程中,她看到了演员的敬业,他们知道“放下”自己,去成为角色,并为之付出。这是我们这一代演员最应该学习的。而不是演了几部戏有了些流量,就变得浮躁,忘记初心。”

苑立若心《可爱的中国》 (4).jpg

  这三个月她不断提醒自己,不能停下来,也不敢停下来,一直在学习,每一步都走的很踏实。她也表示:“我很感谢导演,作为一个演员,能上吴子牛导演的戏,能演这么重要的角色是很幸运,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子牛导演了也给了我很大发挥的空间,通过不断地启发、鼓励我……慢慢地我仿佛方秋蓉在我内心渐渐成型,就好比一个母亲十月怀胎一样,我很自信很快乐很享受对这个角色塑造的过程, 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苑立若心《可爱的中国》 (5).jpg

  据悉,苑立若心已经成功塑造了多个不同类型的角色。除了正在热播的《可爱的中国》,《黄花塘往事》,《青春抛物线》等多部作品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前不久,刚刚杀青的《叶问宗师》,亦柔亦刚的晴川更是获得极高的评价,此次出演《可爱的中国》,苑立若心的努力不仅让伟大的革命精神洗礼了自己,也得到了导演、前辈们和广大观众的认可,把神枪手方秋蓉塑造得有血有肉,眼神中的革命之光无比坚定,直达人心,无数观众为之动容。

  为了我们“可爱的中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