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姜潮小七关系更进一步即将面对更多挑战

2019-07-24 12:27: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姜潮、宋妍霏领衔主演的暖心青春剧《神犬小七3》已经正式上线。

姜潮参演《神犬小七》.JPG

  由姜潮、宋妍霏领衔主演的暖心青春剧《神犬小七3》已经正式上线。

  在上周的剧情中,姜潮饰演的边慕与小七经历了车祸遇险、丛林追击、住院彼此思念之后,彼此终于卸下心防,建立了初步的依赖。边慕也意识到小七出色的搜救技能,不能埋没在马戏团的无谓嬉笑之中,终于开始主动和它一同训练,助它实现成为搜救犬的梦想。不仅仅是边慕和小七人宠之间的感情变化,边慕与队友安心意在剧中也是一对“相爱相杀”的亲密战友。两人之间的每个眼神交汇都火花四溅,cp感十足。萌宠搭档、人宠之间的有爱互动为这部充满青春活力、暖心治愈的萌宠偶像剧增加的更多的看点,引得观众们对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的充满期待。

姜潮剧照二.JPG

  在《神犬小七》第三季中,姜潮饰演的边慕是一位阳光善良,但有些叛逆冲动的少年,与宋妍霏所饰演的安心意是一对欢喜冤家。一开始二人互相看不顺眼,但是在不断的坎坷训练过程中,二人逐渐地理解了对方,并且开始试着去包容和接受对方,建立了深刻的“革命友谊”。同时在小七的神助攻之下,二人的感情日益加深,深刻的队友情谊感人至深,引得网友们大呼泪目。

  同时,姜潮携妻子共同参与的综艺节目《新生日记》也在每周三12点芒果tv热播中,夫妻二人在节目之中大秀恩爱,引人羡慕。相信姜潮老师在日后一定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宝藏男孩姜潮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姜潮 小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