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斌《陈情令》直播机智猜词 送上咖啡福利被赞细心

2019-07-26 11:39: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25日,演员于斌现身某大楼进行扫楼直播,现场展开了多轮游戏趣味十足,与此同时也不忘与弹幕中粉丝互动交流,福利满满。

于斌《陈情令》直播机智猜词.jpg

  7月25日,演员于斌现身某大楼进行扫楼直播,现场展开了多轮游戏趣味十足,与此同时也不忘与弹幕中粉丝互动交流,福利满满。目前,由演员肖战、王一博、于斌主演的大型传奇剧《陈情令》热播过半,讨论度节节攀升,成为暑期档剧集热点。于斌在剧中饰演呆萌少年温宁,被网友频频热议,同时也用演技证明了自己并收获大批粉丝关注和喜爱。

于斌送上咖啡福利被赞细心.jpg

  直播过程中,于斌和《陈情令》中蓝思追的扮演者郑繁星共同进行了以“比文斗武”为主题的互动环节。于斌饰演的鬼将军温宁在本周剧情中卖萝卜的情节呆萌可爱深入人心,直播现场再次还原卖萝卜经典情景,引来一片欢笑。而在后续方言演绎经典剧情片段,你比我猜等游戏互动环节,于斌也有不少精彩表现,在少量提示下机智的猜出“天子笑”一词,许多粉丝纷纷评论道于斌不愧是追剧男孩,剧里的关键词都熟记于心。与此同时于斌也不忘和弹幕粉丝互动,趣味连连,不愧是陈情令的“快乐源泉”。精彩的游戏和互动环节过后,于斌还暖心的为在场工作人员送上咖啡,甚至细心到在咖啡下放上纸巾以免弄湿文件,粉丝们通过直播看到后都在夸赞他的贴心和礼貌。也正是因为这些点滴小事,以及于斌对角色认真的演绎才能获得更多粉丝的关注和青睐。

于斌主演的大型传奇剧《陈情令》.jpg

  此次于斌出演《陈情令》温宁一角能够收获众多认可和喜爱,也是对他努力的认可。期待能够在未来看到于斌呈现更多精彩的作品,目前《陈情令》正在热播,每周一至周三晚八点腾讯视频,与鬼将军同行成长之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斌 《陈情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