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神犬小七3》迎温馨收官 宋妍霏用表演致敬特殊行业人群

2019-07-30 09:40: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由宋妍霏、姜潮领衔主演的时尚萌宠系列剧《神犬小七3》迎来了会员收官。

《神犬小七》宋妍霏 (1).jpg

宋妍霏.jpg

  昨晚,由宋妍霏、姜潮领衔主演的时尚萌宠系列剧《神犬小七3》迎来了会员收官。暖萌可爱的搜救犬,热血有梦的搜救员,有爱温馨的救援队,完美的人宠契合度让该剧收获了阵阵好评。与口碑一同升温的还有女主“安心”的扮演者宋妍霏,剧中她是整个搜救队的精神”核心“,从初建到磨合再到亲如一家,顺利走出阴霾迎接新生,戏外认真努力、务实敬业的她也无时无刻不在诠释着“阳光追梦”这一青春应有的主题。

宋妍霏剧照.jpg

  随着“完美世界”救援队成员的不离不弃、狗狗们的何去何从也有了尘埃落定,就连观众最为关心的“慕心恋”也在收官之际落下帷幕。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剧情不断散发着温暖的气息。大家因为“美丽的误会”而让心走的更近,特别是当安心看到边慕的保险单受益人写的是自己时,完全卸掉了心中的包袱,“完美世界”让安心从孤独坚强的少女,成长为了一位兼担梦想与责任的leader,而源自搜救队的爱则让她学会了认知爱、了解爱、被爱与去爱。

《神犬小七》宋妍霏 (1).jpeg

《神犬小七》宋妍霏 (2).jpeg

  《神犬小七3》用与众不同的“人宠联盟”与“民间救援”的公益主题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互动,勇敢坚毅、无私奉献的搜救工作者们和神勇可爱的狗狗们,也给观众带来了直击心灵的感动。也正是通过这部剧,观众们见证了一个演员的多面可塑性,因为安心所代表的搜救从业者们,拥有着质朴的情怀与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因此宋妍霏在整个表演过程中,都将演员自身的那种定力融入其中,扎实且细腻的刻画出了角色的心理活动,用表演去致敬这群“最可爱的人”。

《神犬小七》宋妍霏 (3).jpeg

《神犬小七》宋妍霏 (4).jpeg

  在荧屏之上,宋妍霏所呈现出的是美丽、大气、有内涵也有态度的与众不同的“荧屏之感”,荧屏之外,宋妍霏也努力在完善着一个演员的基本素养,《神犬小七3》的拍摄工作很辛苦,但从宋妍霏的访谈中提及更多的却是一路走来的收获。与剧中的角色极为契合的是,宋妍霏对于演员这条道路的热衷与坚持,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精神与状态而收获了网友和粉丝们的鼓励与支持,踏实追梦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