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铁甲雄心2》朱容君战队锦鲤附体 中外铁甲对决逆风翻盘

2019-07-30 09:56: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日,浙江卫视《铁甲雄心2》迎来赛况激烈程度再度升级的第三期,在前两期中六支战队全部完成了战队初建,不料本期遭遇中外铁甲战队硬核对决。

  上周日,浙江卫视《铁甲雄心2》迎来赛况激烈程度再度升级的第三期,在前两期中六支战队全部完成了战队初建,不料本期遭遇中外铁甲战队硬核对决,十二支国外铁甲强势发起抢位挑战,对国内锋芒初露的战队随机发起1V1挑战,争夺明星经理人战队席位,失败者将遗憾暂别。在其它国内铁甲队伍接连受创后,朱容君(兔子牙)战队展示超强实力,铁甲萌新意外燃起赛场沸腾狂潮,率领“废铁”和“青玛瑙”两支强力铁甲勇夺胜利。

《铁甲雄心2》朱容君 (1).jpg

《铁甲雄心2》朱容君 (2).jpg

  朱容君本期身穿可爱黄色格纹连衣裙,常规裙摆半边拼撞黑色百褶裙,再搭配酷劲十足的黑色马丁靴,甜美中不失个性,成为铁甲赛场上少见的一抹亮色。朱容君从第一期开始,便从一点一滴中积累铁甲知识,无论是“偷师”前辈还是和队友交流学习,她的进步有目共睹。这一期的中外铁甲对决,朱容君强势演绎铁甲小白也可以通过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明星战队经理人,在她的带领下,两支铁甲在操作战略上都十分严谨稳当,再加上朱容君自带的超强幸运值,比赛成绩十分优异。

《铁甲雄心2》朱容君 (3).jpg

朱容君.jpg

  “废铁”是朱容君战队的首位成员,在前几轮中国战队失利的情况下,它顶着巨大的压力上场。朱容君表示十分信任自己的成员,也通过鼓励的话语给予了队友极大的信心。“废铁”作为去年Kob线下赛的年度MVP,本身就实力不凡,在对决同样有超强战斗力的“猫王”不仅丝毫不怂,敢于“正面刚”,更有一系列“神操作”,成功获得首个中国战队守位胜利,鼓舞了一众士气,引得全场起立沸腾。集颜值、运气和实力于一身的“青玛瑙”则坐实“玄学铁甲”称号,展现一股神秘的东方力量,逆风翻盘,在最后时刻成功掀翻印度选手的“神殿之力”,勇夺胜利。这场心惊肉跳的对决,让其它明星战队经理人对朱容君的“锦鲤”体质表示十分佩服。

朱容君《铁甲雄心2 》现场照.jpg

朱容君现场照.jpg

  朱容君的胜利绝不是仅靠“幸运女神”的厚爱,在一路顺风的背后其实是战队的共同坚持和努力,朱容君真诚的信任让队友在操作时能够毫无顾虑。我们相信她和她的“锦鲤”战队一定会越战越勇,一往无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