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铁甲雄心2》超燃首播 朱容君变身“幸运兔”揽获强力机甲

2019-07-18 10:19: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浙江卫视和创客星球联合出品的全球最高规格的机器人竞技格斗综艺节目《铁甲雄心》第二季震撼回归,战火重燃。

   《铁甲雄心2》热血开播.jpg

  近日,由浙江卫视和创客星球联合出品的全球最高规格的机器人竞技格斗综艺节目《铁甲雄心》第二季震撼回归,战火重燃。首期节目中,六位明星战队经理人遭遇成团挑战,要在48支铁甲中挑选出强力铁甲进行“抢机战”格斗,胜出的铁甲将顺利进入该战队。各位明星战队经理人为了抢夺先机,在挑选过程中各显神通。自带可爱画风的铁甲萌新朱容君(兔子牙),在本场变身成幸运锦鲤,靠自创的“颜色法则”连连收获两支强力铁甲,赢得开门红。

铁甲开战.jpg

  在本期节目里,朱容君身穿紫色工装连体裤,搭配清新小白鞋,甜美的妆容加上俏皮的发型,可爱少女碰撞热血机甲,一颦一笑都十分吸睛。令人惊喜的是朱容君虽然是铁甲萌新,缺乏比赛经验,但她实在是活脱脱的幸运锦鲤本鲤,用颜色识别挑选出了三支超强机甲,在三局“抢机战”中连胜两轮。

朱容君.jpg

  在第一次挑选机甲时,其它明星战队经理人的画风是紧张、刺激、激烈的,而镜头一转,BGM开始变得轻快活泼,只见朱容君拿着小本本,表情萌萌哒,在机甲陈列场中认真可爱的进行挑选。她自创的“颜色法则”第一条:幸运色法则,因为紫色是她的幸运色,所以朱容君一眼相中紫色的滚筒机甲“废铁”。“废铁”的武器转速达到了每分钟八千转,相当于时速三百码的汽车的发动机转速,在赛场上它一往无前,实力碾压对手“海浪花”,轻松获胜。朱容君“颜色法则”第二条:旺色,在和“青玛瑙”的主人交流时,她的目光被“青玛瑙”漂亮的绿色吸引,在听说主人旺队伍的属性后,朱容君立刻选择了他,并拜托他:“请一定要带旺我的队伍。”有“幸运兔”的锦鲤加持,“青玛瑙”的对手在比赛后期突遇机甲故障,“青玛瑙”绝地反击,惊喜获胜。

朱容君与“废铁”.jpg

  朱容君可谓是紧张刺激的比赛里的一抹亮色,从节目伊始,就始终保持甜美阳光的微笑,用超强的亲和力和谦逊自信的态度征服了每一位观众,胜不骄败不馁的格斗精神始终激励着她积极面对每一场比赛。朱容君称她享受这种竞技体育的魅力,这种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的惊喜。相信她将会为打造最强铁甲战队而不停地努力,期待她的下一场表现!

朱容君与选手.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容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