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自古综艺出“新宠”!朱容君凭借“少女心”软萌出圈

2019-07-23 10:07: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节目开播仅两期的时间,朱容君作为《铁甲雄心2》中最具代表特色的经理人,顺利喜提了一轮“热搜”,网友大众们对于这位外表清新可人的实力音乐人注满了欢喜和期待。

《铁甲雄心2》朱容君 (1).jpg

  时至7月,又逢荧屏“暑期综艺”大战,各家卫视的经典热播综艺轮流上阵,稳固收视、刷新话题,而各档栏目所邀请的“常驻MC”则成为了大家手中的“夺宝神器”,自古综艺出新宠,但凡有热度的综艺,都会让某个艺人赚足眼球与关注,今天我要说的就是蓝莓苔刚刚上档的综艺《铁甲雄心2》中的战队经理人——朱容君。

《铁甲雄心2》朱容君 (2).jpg

《铁甲雄心2》朱容君 (3).jpg

  节目开播仅两期的时间,朱容君作为《铁甲雄心2》中最具代表特色的经理人,顺利喜提了一轮“热搜”,网友大众们对于这位外表清新可人的实力音乐人注满了欢喜和期待。更是有网友隔空喊话朱容君,希望她的“少女心”可以单独出道,可见她综艺表现力不输前辈。事情的起因源自节目中的赛程设置“抢机战”,六位战队经理人要在众多前来参赛的铁甲进行“选入”,随后在进入到1VS1的对决,顺利集结三个胜利的铁甲,便可以顺利完成初期组队。

《铁甲雄心2》朱容君 (4).jpg

《铁甲雄心2》朱容君 (5).jpg

  正是这个抢机环节,让朱容君爆发出了综艺潜能,你能想象到一部标签着科技、智能、热血、斗志等关键词的竞技综艺中,徒然闯入了一份与之不协调的“少女心”嘛?在其他几位战队经理人从材料、属性、杀伤力、攻击力等各方面综合考量选机时,朱容君的选机标准只有一个,那便是“少女心”,因为紫色是自己的幸运色,她选择了“废铁”,因颜色好看又有带旺属性,她选择了“青玛瑙”,而后又因为颜值她选择了“魔力风车”,最新一期中,她又因为“名字相近”选择了战斗力一般的“兔子球”。

《铁甲雄心2》朱容君 (6).jpg

  朱容君的选机标准在原则上已经背离了“硬核”二字,但为什么观众和网友们依旧对她这位在重要环节,还依旧走“少女心控”的她津津乐道哪,原因可能是因为“跨界的魅力”,这里的跨界并不是指她从音乐人到综艺嘉宾的跨界,而是她与铁甲格斗之间真正的”界限”,软萌少女与机器人科技本无关联,但朱容君的加盟,却衍生出了一种“跨界合作”的双赢,从无到有,从新鲜到好奇,再到肉眼可见的成长,正是网友与观众投注在朱容君身上的期待。

《铁甲雄心2》朱容君 (7).jpg

  事实证明,“少女心”也并非完全不靠谱,最起码在前两轮,朱容君的“废铁”和“青玛瑙”都胜出了,虽然她暂时组队没有成功,但不代表她最终不会成功。我们之所以喜欢综艺节目,是因为它在带有娱乐属性的功能之时,又带有一定的参与感粘连性,每一个人在走入社会之前都是“小白”,也要经历坎坷与磨难,才能成为强者。但往往成为强者之后你反而开始怀念当初那个有些任性、单纯却觉得异常美好的自己,朱容君在《铁甲》中的表现亦如此,能够带着自己的认知去接触新鲜的事物,在选择中成长,在过程中收获,这样简单又令人憧憬的过程,才是观众们最为津津乐道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