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容君玩转跨界综艺 那个唱着小白兔的姑娘长大了

2019-07-31 09:51: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荧屏综艺的兴起,明星跨界综艺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特别是近两年,坐拥粉丝的年轻偶像大都露出在各大平台的各档热播综艺中,这样直观又具体的方式,也完全照顾了粉丝们能够360度无死角的观看自己爱豆的每一面。

《铁甲雄心2》朱容君玩转跨界综艺 (1).jpg

  随着荧屏综艺的兴起,明星跨界综艺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特别是近两年,坐拥粉丝的年轻偶像大都露出在各大平台的各档热播综艺中,这样直观又具体的方式,也完全照顾了粉丝们能够360度无死角的观看自己爱豆的每一面。

《铁甲雄心2》朱容君玩转跨界综艺 (2).jpg

  就在前不久,一个以“朱容君铁甲开战”为话题的热搜在微博上引发了强烈的讨论,带着好奇心点进去,发现是歌手朱容君加盟了一档浙江卫视的综艺《铁甲雄心2 》,原来她也跨界综艺了!

《铁甲雄心2》朱容君玩转跨界综艺 (3).jpg

  简单回顾了一下,似乎观众和网友们对于朱容君(艺名兔子牙)的印象,还停留在那首《小白兔遇上卡布奇诺》,也正是这首歌,让她一夜之间迅速蹿红。“小了白了兔 白了又了白,两了只了耳了朵了 竖了起了来,爱了吃了萝了卜了 和了青了菜,蹦了蹦了跳了跳了 真了可了爱”。从那时起,兔子牙这个名字就像是自带BGM的一个符号,总是能让人想起一个长相甜美,声音更为甜美的姑娘……

《铁甲雄心2》朱容君玩转跨界综艺 (4).jpg

  但是每一个艺人都有他更为立体的一面,喜剧演员在台下不一定就是一个异常幽默的人,以情歌见长的歌手也不见得私下里就是大情圣,因此“真人秀”成为他们展现真实自我的平台,即便“有剧本”,你还是能通过一些小细节,来挖掘出他本真的一面,因为有了这种疑问,去看了《铁甲雄心2》,我发现兔子牙不再是那个唱着小白兔的小姑娘了,她已经成长为了“艺人朱容君”。

朱容君.jpg

  在《铁甲雄心2》的舞台上,朱容君的人设是“战队经理人”,因为节目的内容设置是“机器人格斗”,所以作为经理人,她需要集齐队员召唤神龙,最终抢夺冠军宝座,内容与形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朱容君在这种“综艺氛围”里呈现出的游刃有余,跨界综艺最重要的是什么,是这个艺人她要有综艺感。

朱容君现场照.jpg

  为战队选机时,她可以很随意的敲定一台战机,然后赋予它绝对的认可和信任,网上很多人说她是凭借“少女心、颜值控”这些自身持带的小女孩标签在选机,可这并不影响这档综艺整体的观看,反而平添了一种乐趣,在其他战队经理人都不看好时,她很坚定的表现出她的好胜心,没有丝毫掩盖,意外获胜后,表情能够出卖她内心的喜悦,然后跑过去跟黄健翔说:“黄老师,他赢了”,带着点小傲娇。

朱容君现场照_1_.jpg

  诸如此类的小细节还有很多,自知是个“铁甲小白”,就想到了要去黄健翔那偷师,看到几位战队经理人都围观同一个机甲时,会很机灵的赶快跑过去。你能从她的情绪起伏中感受到一种真实,而不是那种装腔作势的造作,首次常驻MC,能够收获好的口碑,是一种运气也是一种实力。庆幸的是,当年那个唱着小白兔的姑娘还是那个“姑娘”,可喜的是,那个姑娘已经能够在综艺之中独当一面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容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