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浅情人不知》《我的单板女孩》双剧热播 “八月女友”康宁甜爆今夏

2019-08-02 14:37: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认清了自己心意的郑叮叮(康宁 饰),自从和宁为谨确认关系后,俩人终于不再需要观众的“按头小分队”,迅速开启“甜甜甜”的发糖模式。

   微信图片_20190802142216.jpg

  由蔡聪执导,康宁、胡耘豪主演的都市情感治愈偶像剧《浅情人不知》正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每天19:30热播中。自7月24日播出至今,随着故事的发展,该剧相关话题和热度持续走高,观众纷纷表示看不够,高呼“想要看全集”。女主康宁也随着剧集的热播、讨喜的人设和不俗的演技持续涨粉,更是从骨朵热度指数排行的新秀榜成功“搬家”至霸屏榜,人气可见一斑。

微信图片_20190802142220.jpg

  认清了自己心意的郑叮叮(康宁 饰),自从和宁为谨确认关系后,俩人终于不再需要观众的“按头小分队”,迅速开启“甜甜甜”的发糖模式。有网友表示:“‘叮咛夫妇’锁了,钥匙我扔了,请继续发糖不要停”、“上头上头,民政局我给你们搬来了,我宣布“叮咛夫妇”立刻结婚!”

微信图片_20190802142224.jpg

  而经历了工作低谷期的郑叮叮也决定正式振作起来找工作,此时,恰巧一家漫画公司找到她希望可以合作,叮叮答应之后与宁为瑾一起去找寻灵感,偶遇了流浪猫虾球。虾球给叮叮带来的创作灵感,让卡通形象“脏脏猫”就此成型。然而这一切竟悄悄地埋下了祸端,本以为要开始迎来事业的春天的叮叮,却突然被指抄袭,她该如何应对?

微信图片_20190802142227.jpg

  由康宁主演的另一部作品《我的单板女孩》目前也正在爱奇艺热播中,性格直爽的滑雪教练米粒邂逅青山滑雪场老板沈默,俩人在逗趣互怼中感情慢慢升温,而滑雪场却状况频出,他们能否成功渡过难关?

微信图片_20190802142232.jpg

  《浅情人不知》正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腾讯视频、芒果TV热播;《我的单板女孩》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锁定“八月女友”康宁,一起期待她的更多精彩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康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