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娄鸣《奋斗吧,少年》正式开战 虎啸发球吓懵董力

2019-08-07 15:02: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赵氏兄弟执导,彭昱畅、董力、张逸杰、徐可、娄鸣等饰演的热血青春校园偶像剧《奋斗吧,少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

   1.jpg

  由赵氏兄弟执导,彭昱畅、董力、张逸杰、徐可、娄鸣等饰演的热血青春校园偶像剧《奋斗吧,少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一群网球少年在网球梦想与友情的激励下突破自我,从单打独斗到逐渐体会队友甚至对手的意义,最终领悟了网球运动真谛的故事。

2.jpg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以路夏和乔晨为首的玉青中学校队为冲击全国大赛正在全力以赴,迎接来自各大学校的高手的挑战,其中,董力饰演的乔晨和娄鸣饰演的沈千石就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刺激的单打对决,和大部分的网球选手不同的是,沈千石表面看起来运气爆棚、大大咧咧,实则是个拥有特殊技能的隐藏高手,虎啸发球更是沈千石的一个无人能敌的绝杀技,当运气和实力齐聚一身,就注定了他不是一个容易战胜的对手,即便是强劲的乔晨也难敌这样的沈千石。

3.jpg

  当然,为了更完美的呈现沈千石“虎啸发球”的视觉效果,威亚是必不可少的,作为球队中的杠把子,沈千石不光拥有发球绝技,还拥有着连路夏(彭昱畅饰)都自叹不如的惊人弹跳力,这些都要靠威压帮忙,娄鸣直言:“这不是第一次吊威亚,所以感觉还好,但因为在空中还要做出很专业的挥拍动作,所以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也是拍了很多遍”。

  虽然吊威亚不是第一次,但网球确实是这群年轻演员首次接触,为了在动作上尽量做到专业,他们也都付出了很多努力,关乎奋斗,关乎梦想,才是年轻人该有的态度。目前该剧正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热播,继续追起来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娄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