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容君《铁甲雄心2》持续发力 综艺 新歌全面开花

2019-08-23 10:29: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中国内地现象级新生代歌手朱容君在乐坛不断发力的同时,也迎来演艺事业的又一篇章

   5N1A0097.jpg

  近日,中国内地现象级新生代歌手朱容君在乐坛不断发力的同时,也迎来演艺事业的又一篇章,以常驻MC 的身份加盟了浙江卫视周末黄金档综艺节目《铁甲雄心2》,节目开播至今,兔子牙凭借甜美的外表、自带热度的人气以及在综艺舞台上自然清新且大气的表现力而迎来了更多人的喜爱。除此之外,朱容君还加盟了由汪涵主持的讲述全民“大智慧”和“趣生活”的节目《头号任务》,综艺事业再添新代表。

5N1A7116.jpg

  2019年开年,兔子牙凭借《小白兔遇上卡布奇诺》成功摘得了第九届流行音乐全金榜“年度人气新锐歌手”大奖,得到专业领域的关注与认可。刚刚发布的2019首张音乐专辑《春江花月》更是在上线后收获了不俗口碑,这也是朱容君的首张古风专辑,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春江花月》被收录为李现、陈立农主演的同名电影原著有声剧《春江花月夜》的主题曲。风格上的转变与演唱形式的突破,都力证了她潜心音乐事业的坚定与决心。

023.JPG

  出道以来,朱容君以其甜美治愈的歌声、阳光亲和的自然系风格,成为了时下华语乐坛最具潜力的女歌手。代表作专辑《小白兔遇上卡布奇诺》《棒棒糖》《你终于等到她》《繁星四月》《春江花月》等,也奠定了她在音乐领域的基础。在其受邀参加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后,综艺事业也迎来了全面开花,《铁甲雄心2》、《头号任务》的相继播出,为她提供了更为宽广的舞台,也让她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棒棒糖主题曲专辑图01.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容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