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梁靖康变身夏日暑期男友 双剧同播霸屏暑期档

2019-08-29 10:45: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梁靖康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题材网剧《极限17 羽你同行》在腾讯视频、芒果TV播出后反响热烈,截至目前,该剧已破两亿点击量,豆瓣更是开出7.8高分。

梁靖康领衔主演《极限17 羽你同行》 (1).jpg

  近期,梁靖康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题材网剧《极限17 羽你同行》在腾讯视频、芒果TV播出后反响热烈,截至目前,该剧已破两亿点击量,豆瓣更是开出7.8高分。另一部由梁靖康特别出演的剧版《七月与安生》也在同时期热播,在剧中化身一心追爱,痴情暖心的男友林九月。两部好口碑、高收视的作品台网同播,让梁靖康点燃夏日沸点,霸屏8月暑期档。

梁靖康领衔主演《极限17 羽你同行》 (2).jpg

  台网双剧同播 梁靖康霸屏8月成夏日暑期男友

  在《极限17 羽你同行》中,梁靖康饰演了一位拥有羽毛球天赋的自闭症少年王平安,外表看似不善表达,内心却纯真善良,梁靖康细腻走心的演绎俘获一众剧迷追捧。在《七月与安生》中,梁靖康则饰演了一位与王平安截然相反的角色,化身一心追爱,痴情的护花使者林九月,被剧迷笑称8月成了“梁靖康月”,霸屏的暑期男友。两部风格和题材完全不同的作品中,梁靖康突破以往,解锁新角色身份,反差式演技诠释出了不同的人物魅力。

梁靖康领衔主演《极限17 羽你同行》 (3).jpg

  解锁各类型角色 反差式演技源于背后做足功课

  为高度还原《极限17 羽你同行》中自闭症少年王平安这一角色,梁靖康在剧集开拍前便开始查阅自闭症儿童相关新闻资料,跟随主创一同探访自闭症学校和家庭,深入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除此之外,因剧情需要大量打羽毛球的相关镜头,梁靖康早在剧组开机前就开始接受专业的羽毛球训练,从握拍姿势、脚步动作到吊球、杀球等,体验了一段强度堪比职业运动员的训练生活。为角色做足功课的梁靖康,收获到大众网友对于王平安一角的高度认可,不同角色的演绎让剧迷感受到了其用心诠释的演技魅力。

  《极限17 羽你同行》非会员版即将在下周二迎来收官大结局,关于更多精彩剧情,敬请锁定腾讯视频、芒果TV每周二20:00的准时更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梁靖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