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开骋《拜托啦师兄》热血开播 释放荷尔蒙演绎“狮系王者”

2019-09-02 09:49: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30日,由杨袭执导,徐开骋、刘帅良、范津伟、周艺轩、王家姚、陈诗敏、孙伟等领衔主演的硬核青春击剑竞技题材剧《拜托啦师兄》正式开播。

徐开骋《拜托啦师兄》热血开播 (1).jpg

  8月30日,由杨袭执导,徐开骋、刘帅良、范津伟、周艺轩、王家姚、陈诗敏、孙伟等领衔主演的硬核青春击剑竞技题材剧《拜托啦师兄》正式开播。该剧围绕击剑天才欧阳(徐开骋 饰)与击剑兄弟团的成长故事展开,通过欧阳的成长蜕变向观众传递青春热血正能量和竞技体育的魅力。

徐开骋《拜托啦师兄》热血开播 (2).jpg

徐开骋《拜托啦师兄》热血开播 (3).jpg

  当红小生徐开骋饰演的男主角欧阳曾经是青城第一击剑高手,在荣耀巅峰时期因一次意外车祸昏迷五年。醒来之后,欧阳被迫面对自己变成“废人”、兄弟背叛、恋人分手的残酷事实,又得知父亲离世的噩耗,一度跌落人生谷底。为了重回赛场,欧阳在师弟和师叔等人的帮助下开始了严格的魔鬼式训练,经过不懈努力后,欧阳最终绝地重生,赢得胜利。

徐开骋《拜托啦师兄》热血开播 (4).jpg

  《拜托啦师兄》不仅见证了欧阳的成熟蜕变,对于演员徐开骋,拍摄该剧同样是不断成长磨砺的过程。为了更加贴近运动员角色,在开拍期间,徐开骋在拍摄之余为自己规划高强度“自虐式”训练,严格控制体脂率,每餐少油少盐。除了不间断的训练,徐开骋私下里也会观看真正的击剑比赛视频来研究打法,向国家击剑冠军孙伟寻求专业指导,从而更真实地在形、神上表现出天才击剑手的每个状态。在徐开骋的不懈努力下,一位肌肉轮廓分明、荷尔蒙气息十足的专业击剑运动员形象最终呈现,徐开骋完美诠释真性情、真热血的“狮系王者”。

徐开骋《拜托啦师兄》热血开播 (5).jpg

  8月30日起,《拜托啦师兄》优酷独播,一起加入这趟热血之旅,且看欧阳师兄从病床到赛场,勇敢出击逆风翻盘重回巅峰,感受击剑竞技体育的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