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家威《遇见幸福》婚姻触礁 解析“中年危机”看点升级

2019-09-03 11:13: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梦继执导,蒋欣、李光洁、郭京飞、刘孜领衔主演、刘佩琦、洪剑涛、那家威、钱芳等实力派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剧《遇见幸福》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中。

  近日,由梦继执导,蒋欣、李光洁、郭京飞、刘孜领衔主演、刘佩琦、洪剑涛、那家威、钱芳等实力派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剧《遇见幸福》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中。该剧以代表三种家庭生活轨迹的发小重聚为开篇,深度解析当代人所遇到的多种社会难题,其中,以刘孜和那家威为代表的“丧偶式”婚姻的家庭矛盾最为突出,特别是老婆萧晴在探班了老公袁磊后,婚姻触礁全面爆发,“中年危机”又添佐证,戏剧看点再次升级。

那家威《遇见幸福》剧照 (1).jpg

  电视剧《遇见幸福》开播后,凭借温情饱满的氛围营造、触及生活百态的现实题材、以及真实可感的人设和实力演员的动情演绎,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那家威所饰演的“袁磊”,首次出场便抛出了中年人士黄金挡箭牌“最近有点忙”,紧抓眼球颇具看点。而眼尖的网友则爆笑回复“烈行云将军可能忙着穿越去追亚隆了”,这也是其继《花千骨》、《寻找前世之旅》后,那家威在都市情感剧中的又一代表作。

那家威《遇见幸福》剧照 (2).jpg

  在剧中,那家威饰演的“袁磊”,是一位由武行出身,辛苦奋斗成武指的丈夫,与刘孜饰演的空姐老婆正经历着中年社会的现实婚姻,随着剧情的不断升级,藏匿于这个家庭的诸多问题也逐渐浮出了水面,由于常年的聚少离多以及经济上的牵绊,他们已经构成了“丧偶式婚姻”的各项标准,再加上对女儿的断层式教育和呵护,矛盾激发焦虑上线。萧晴探班袁磊,误会他“出轨”,遂提出了离婚的建议,缺乏沟通的婚姻亮起了红灯。

那家威《遇见幸福》剧照 (3).jpg

  “袁磊”的现状正是很多个体的缩写,年轻时为了理想拼命,忽略了家人的感受,缺少了“陪伴”的时光,也缺席了丈夫、父亲的角色,积少成多的遗憾造就了问题的暴露,也反映了在婚姻当中,“沟通”的重要性。而那家威准确的塑造出了袁磊身上的性格特征,无论是说话的方式还是细节表情的呈现,都可圈可点的营造出了性格决定命运的定律,也为后续的发展埋下了“反转”的戏点,生活化与戏剧感兼备的表演实力加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