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家威《遇见幸福》开播 “空降老爸”温情上线

2019-08-26 13:16: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实力派演员那家威此次在剧中饰演“袁磊”一角,重新解读生活的意义,努力积聚温暖向前的力量。

   1.jpg

  由梦继执导,蒋欣、李光洁、郭京飞、刘孜领衔主演、刘佩琦、那家威、钱芳、洪剑涛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遇见幸福》于8月26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重磅首播。在喜迎建国70周年之际,该剧紧扣时代的脉搏,关注到与时代同频共振的成长力量,带领观众跟随剧中角色的人生足迹,去提升感知幸福的能力,和创造幸福的动力。实力派演员那家威此次在剧中饰演“袁磊”一角,重新解读生活的意义,努力积聚温暖向前的力量。

  电视剧《遇见幸福》主要围绕着甄开放、欧阳严严、萧晴三位准80后发小跨越时光的重逢展开,展现了身处时代中的三代人虽然年龄不同,家庭不同,但是在面对生活困顿时依旧初心不改,彼此温暖,努力追寻幸福生活的人生故事。而那家威饰演的袁磊,正是萧晴的丈夫,一位武术指导娶了一位空姐娇妻,生了一个聪明伶俐却又很有个性的女儿。因为工作关系聚少离多,夫妻情感、父女关系、家庭矛盾都在摩擦中一步步升级。

2.jpg

  与那家威以往诠释的角色不同,《遇见幸福》中的“袁磊”正在生活的路口寻找着正确的方向,无论是“空降丈夫”还是“空降老爸”,他所遇到的问题,都是生活中最为常见的话题。因此需要演员对生活有足够的经验与了解。对于这一关键点,那家威也是早早便做了很多的功课,包括反复分析人物现状、心理活动与台词之间的共鸣性,以及人物关系之间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等代际关系的疏通和理解,加之表演经验对于角色的提纯,让“袁磊”这个角色越发的贴近生活。

  值得关注的是,《遇见幸福》从三个家庭的生活矛盾中全方位的剖析了关于职场、家庭、生活之间的平衡,以生活化的姿态关照当下、聚焦“我们的生活”,通过有血有肉的描绘传递情感的共鸣。作为三个家庭中极具代表性的一家,“袁磊”的设置完美烘托了男人到中年时期的各种焦虑,也揭示了本应该在生活中所应承担的责任与义务,“幸福”不是单方面的努力,而是通过沟通来彼此成长共同创造的,8月26日锁定湖南卫视《遇见幸福》,与“袁磊”一起向着幸福出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那家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