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遇见幸福》李光洁求婚失败 “放肆”CP再遇情感危机

2019-09-19 12:01: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光洁、蒋欣、郭京飞、刘孜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遇见幸福》已接近尾声。

   李光洁.jpg

  由李光洁、蒋欣、郭京飞、刘孜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遇见幸福》已接近尾声,司问渠(李光洁 饰)求婚甄开放(蒋欣 饰)失败,“放肆”cp的熟甜恋再次迎来虐心模式。

  剧中,“放肆”cp在分分合合共度无数难关后,不婚主义的司问渠终于向甄开放求婚,然而甄开放因为身体原因,拒绝了司问渠,不明真相的司问渠虽然痛苦,但是对甄开放的决定表示尊重。分手后,司问渠作为典型的“天鹅系”男友,依然会在甄开放遇到困难时,给予温柔的陪伴和照顾,这份纯粹与理智并存的情感,让人更加羡慕甄开放能遇到这样好的男人。

  李光洁演绎的司问渠是很多女人的理想型,帅气多金、温柔体贴,无论对待工作还是感情,都能负起责任,理性面对,受到无数观众的喜爱。目前,该剧已经快要完结,“放肆”CP最终的情感走向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期待大结局“放肆”CP能幸福携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光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