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齐霖受邀央视三套重磅栏目《幸福账单》演唱《山水江南》

2019-09-20 15:58: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幸福账单》是一档集合了情感故事、才艺秀、大型游戏、现场互动等多类元素的综艺大型互动游戏类节目。

齐霖受邀央视三套重磅栏目《幸福账单》 (1).jpg

  《幸福账单》是一档集合了情感故事、才艺秀、大型游戏、现场互动等多类元素的综艺大型互动游戏类节目。讲述了人与人之间的真情,并通过游戏的方式使得节目更加充满智慧、轻松愉快。近期,有关注央视“幸福账单”节目的观众会有一个惊喜的发现,那就是在演唱嘉宾的阵容中,出现了一个新的而且这个演唱嘉宾不仅长得帅气演唱技术也是炉火纯青;更有观众会惊喜地大喊,他不就是唱那个《我还是单身》《山水江南》的齐霖吗?没错,他就是齐霖。

齐霖受邀央视三套重磅栏目《幸福账单》 (2).jpg

  近日,歌手齐霖在“幸福账单”节目中惊艳亮相,并以演唱嘉宾的身份为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演唱了自己动听的音乐作品,其专业水准和艺术造诣得到了音乐界的认可。科班出身的坚实功底,令人惊艳的实力性感独特嗓音,宽广的音域纯熟的技巧以及完美的感情注入,完美的近乎虚幻,如天籁般完美的音乐,如王子般高雅的气质,不得不说,齐霖在“幸福账单”节目中的表现也是非常棒的。开场戏曲《龙归大海鸟入林》才艺中国风《山水江南》都展现出齐霖高大上,歌声陶醉其中,美轮美奂!而且齐霖的颜值也非常高,配上其独特的嗓音,很容易让大家着迷并记住他,现场观众给了齐霖非常高的关注度,叫好声不断,可以看出齐霖的人气非常高的。

齐霖受邀央视三套重磅栏目《幸福账单》 (3).jpg

  据了解,2019年齐霖将有好几首新歌推出,目前已经推出了包括《山水江南》《爱就爱到底》等在内的十余首新歌,反响强烈,即将推出自己的新专辑【2019天籁之音】主打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