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激情的岁月》今晚开播 李光洁荒漠研制原子弹无畏险阻

2019-09-23 15:30: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剧,以新中国成立之初,全国上下百废待兴的局势为背景。

   李光洁.jpg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鹿鸣影业有限公司承制,白涛、黄楠担当导演,黄剑东编剧,李光洁、高露、李健、徐晓璐等主演的年代剧 《激情的岁月》 今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李光洁在剧中饰演不懂生活只懂科研的“傻子”物理学家王怀民。

  该剧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剧,以新中国成立之初,全国上下百废待兴的局势为背景,讲述了王怀民(李光洁 饰)等人响应国家号召,来到环境艰苦的黄沙戈壁当中投身“两弹一星”科研工作,为祖国挥洒青春、奉献生命的故事。

  据悉,《激情的岁月》全剧都在嘉峪关附近的戈壁和沙漠中取景,长达三个月的拍摄期间里,李光洁以及剧组众多演职人员面临着多达十几次大风预警、毒太阳烘烤以及沙尘暴肆虐等恶劣天气的问题,然而他们不畏艰险,力求为观众呈现用心、真实的影视佳作。今晚锁定央视一套黄金档,期待敬业刻苦好演员李光洁饰演的科学家王怀民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光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