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声入人心2》完美收官 周士原告别“光鸣岛”踏上新征程

2019-10-08 09:36: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伴随着年度声乐大赏的完美落幕,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声乐励志竞演节目《声入人心》第二季正式收官。

   WechatIMG9756.jpg

  近日,伴随着年度声乐大赏的完美落幕,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声乐励志竞演节目《声入人心》第二季正式收官。100天的努力付出,12期的倾心演绎,它为观众带来一出出精彩纷呈、震撼人心的舞台表演。自节目播出以来,"光鸣岛 36 子”凭借一次次令人印象深刻的舞台竞演获得了巨大关注,尤其是首次尝试音乐剧表演的周士原,经过了三个多月的学习和竞演,用激情饱满的状态完成了他对这个舞台的挑战,再次踏上他的音乐新征程。

WechatIMG9757.jpg

  节目最后一期,以一曲象征光明即刻发光的《光鸣岛》开启,36位成员共同演绎了梦幻淋漓的音乐仙境。未列首席之位的24位神仙唱将用《我相信于是我坚持》结束了他们在这个舞台的最后一次演唱。周士原用其魅力独特的声线致敬了100天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以及一直支持他的观众与粉丝,感谢始终如一的相信,感谢发自肺腑的热爱,感谢一直以来的坚持。从萌新之初的成长,迈向更加成熟的未来。

WechatIMG9758.jpg

  作为“跨界者”中非常优秀的一员,周士原的低音音色总能令人过耳不忘。3岁开始学琴,拥有绝对音感,唱歌、钢琴、小提琴无所不能,还可以作词作曲,他凭借自己脚踏实地的努力和阳光积极的心态俘获大批粉丝,也用心回馈自己的热衷与热爱。

WechatIMG9759.jpg

  在《声入人心》第二季的舞台上,观众不但见证了周士原的成长,也见证了他的坚定与信心。何炅用”优秀队医“来形容他在光鸣岛36子之中的独特与闪亮,同时也盖章了他所收获的成绩。无论是《青春有你》还是《声入人心》,对于周士原都是一段意义非凡的旅程。百日故事虽然落幕,但未来前行一路光明。

WechatIMG9760.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士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