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光荣时代》开播 门东毅再次上演潜伏风云

2019-10-13 15:46: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作为建国70周年献礼剧,再加上超强的班底和令人瞩目的明星阵容,从开拍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光荣时代.jpg

  由刘海波执导,张译、黄志忠、潘之琳、薛佳凝、门东毅主演的的年代反特刑侦剧将于今晚正式登录江苏卫视和北京卫视,门东毅在剧中扮演在咖啡厅潜伏的军统特务袁硕。

  该剧作为建国70周年献礼剧,再加上超强的班底和令人瞩目的明星阵容,从开拍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该剧以新中国第一代人民公安和以“桃园”行动组为代表的国民党特务之间的斗争为主线,以一对血缘兄弟郑朝阳、郑朝山为切入点,两兄弟在剧中各为其主,有着各自不同的信仰,他们不断在亲情和信仰之间撕扯、纠结。门东毅在剧中扮演郑朝山的下线,被安排在北平潜伏的军统特务袁硕,主要任务就是在咖啡厅潜伏,收集情报,通知上线,为黄志忠提供了不少有用的信息,对于剧情的推动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门东毅 光荣时代.jpg

  这次其实不是门东毅第一次演绎这类角色,此前,门东毅就因为在大热网剧《余罪》中演绎的卧底马鹏狠狠的吸了一波粉,后来又在今年热播的软科幻网剧《上道》中再次出演卧底,可以说他对这类角色的演绎已经十分熟悉,但每次却又能带给观众不同的感觉。除此之外,门东毅还演绎过《江河水》、《读心》、《春天里》、《特警突击队》等多部优秀作品,在剧中的形象也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那么这次门东毅在《光荣时代》中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呢?他会用怎样的方式收集、传递情报呢?10月13日起,让我们一起关注江苏卫视、北京卫视、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门东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