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敏涛担任《我要上春晚》“推荐官” 暖心助力选手梦想

2019-10-18 13:07: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推荐官刘敏涛推荐极具地方特色的相声《陕西欢迎您》以及蒙古族舞蹈《蓝色印记》两个节目。

   刘敏涛、谢娜与选手互动.jpg

  近日,中央电视台人气节目《我要上春晚》预告曝光,预告中刘敏涛身穿一袭白色裙装优雅知性,同时以“春晚推荐官”身份为选手们助力,点燃选手春晚舞台梦。

刘敏涛、谢娜与选手互动.jpg

  作为推荐官刘敏涛推荐极具地方特色的相声《陕西欢迎您》以及蒙古族舞蹈《蓝色印记》两个节目。在节目现场更是贴心为选手准备可乐防止脚底打滑,不断嘱咐选手们一定要注意安全。节目现场大家纷纷笑称刘敏涛为“锦鲤姐姐”,这个称号的由来只有看了节目才能知道答案。除此之外刘敏涛更是在现场高呼“太精彩了,你们的表现太震撼了,你们一定会有一个好成绩的,可能的话,非常期待在春晚的舞台上见到你们,加油!”来到西安的刘敏涛不光体验了“网红摔碗酒”还品尝西安特色美食羊肉泡馍、毛笔酥并表示:西安这个城市一定要好好逛一逛。

  到底是怎样的表演让刘敏涛现场高呼精彩,敬请锁定10月19日晚间19:00点CCTV3《我要上春晚》,让我们在节目中一探究竟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敏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