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惊蛰》持续热播 孙艺洲重新定义人间“油”物

2019-10-26 09:26: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前几集的剧情曲折又不乏幽默,给烧脑的谍战剧增加了更多的趣味,剧中孙艺洲对角色的把控能力十分精准。

   孙艺洲狠戾.jpeg

  由张若昀、王鸥、孙艺洲、阚清子等主演的电视剧《谍战深海之惊蛰》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和优酷视频平台上已播出了几日,热度和讨论度每日剧增。孙艺洲此次在剧中饰演“精油”副科长周海潮,他在工作上是职场精英,行动力爆表。而生活中追求心爱的女人时,却是一位深情不悔,油嘴滑舌的追爱小伙。

  在该剧播出的前几集中,人间“油”物周海潮,为了升职加薪追求心爱的女人,暗杀由张若昀饰演的科长肖正国,就在一切事态都在他掌控中顺利的进行时,一位长相相酷似肖正国的陈山出现,打破了他原本的计划。此次孙艺洲打破以往荧幕形象,饰演狠戾反派让人又爱又恨。对于周海潮在剧中的人设,孙艺洲不仅在社交平台自称“人间油物”,自嘲观众给予周海潮的定义。还调侃到“这哥们一看就不是好人。”幽默高情商的回应,让网友直呼:“孙艺洲演的是个帅气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前几集的剧情曲折又不乏幽默,给烧脑的谍战剧增加了更多的趣味,剧中孙艺洲对角色的把控能力十分精准,期待他在《惊蛰》接下来的剧情中呈现更多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艺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