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铂清加盟《亲爱的药王大人》 荧屏续写古装印象

2019-10-28 09:32: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亲爱的药王大人》通过甜宠的恋爱经历,讲述了一段相互包容相互谅解的爱情故事,弘扬正确的爱情观。

   开机合影.jpg

  昨日,由奇树有鱼公司出品,根据爱奇艺文学原创IP云腾计划作品《皇叔请吃药》改编、胡储玺执导、王天楚与柳叶携手编剧的高浓度甜宠奇幻古装剧《亲爱的药王大人》顺利开机。该剧在向观众普及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将通过高潮迭起的剧情弘扬中国医药文化。实力派演员王铂清倾情加盟了该剧,在剧中饰演商人“萧瑞”,这也是其继《霍去病》、《唐诗三百案》、《唐砖》等多部古装剧后,再次开启的古装荧屏之旅。

开机照.jpg

  《亲爱的药王大人》通过甜宠的恋爱经历,讲述了一段相互包容相互谅解的爱情故事,弘扬正确的爱情观。通过楚之墨的转变讲述青年如何心怀天下的成长过程,提倡责任感,为现代青年人树立榜样,普及正义战胜邪恶的价值观。剧中,王铂清所饰演的萧瑞也将为观众带来一段颇具启发的“经商之道”。金牌团队保驾护航,实力派演员惊喜叠加,大热甜宠顺势而来。

王铂清宣传照.jpg

  凭借精湛演技而颇受诸多导演青睐的王铂清,曾在《大秦帝国之天下》中饰演了秦国著名大将“嬴摎”,在《两世欢》中饰演了“贺王”,以及《燃烧的DNA》中饰演了“许家福”一角。每一部作品之中,都有其精彩的表现。从抗战剧到年代传奇剧,从大型古装历史剧到悬疑探案剧,再从武侠轻喜剧到东方科幻剧,王铂清扎实宽广的戏路深受其爱,“亦正亦邪”的荧屏印象更是令观众口口为赞。

  2019年的荧屏之上,王铂清有《无名卫士》与《反恐特战队之天狼》相继播出,细腻的演技同样赢得了口碑。但提及古装剧,亦与王铂清十分投缘,在《隋唐英雄3》、《忽必烈》等众多剧集中,他的古装荧屏角色深入人心。此次进组拍摄《亲爱的药王大人》,在原有小说精彩的剧情基础上,王铂清对其所饰演的角色进行了专业演员的“个性处理”,在男女主角复杂而逗趣的情感故事之中,定格另线人物魅力,全新角色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铂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