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亲爱的客栈3》公布落选合伙人 阚清子疑似被淘汰

2019-11-01 11:46: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第三季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上线第二期。

   阚清子.jpg

  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第三季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上线第二期。在最新曝光的预告中,阚清子泪撒现场,疑似落选终极合伙人资格。

  在上周播出的上第一期节目早餐考核中,阚清子自称是生活白痴,一进厨房脑子全懵,只准备出一碗白水煮面,看见成品引得马天宇在一旁不留情面的调侃。在进入到入住考核时,阚清子面对“霸道总裁”的张翰“百般刁难”有点招架不住,虽然最后两项考核被老板刘涛连连打叉只有零分,但是阚清子始终用欢笑活跃大家的气氛,大大咧咧的逗趣缓和了节目里紧张的氛围。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阚清子将扮演顾客,已经有前车之鉴的她将会如何花样刁难下一位考核者呢?在接下来的房务考核,阚清子能否向大家期待的那样拿出老员工的实力后来居上,进入真正客栈职场竞争的状态?一切谜底将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3》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阚清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