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门东毅《光荣时代》收官 多戏待播引期待

2019-11-06 14:18: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张译、潘之琳、黄志忠、门东毅主演的电视剧《光荣时代》今天正式收官

   门东毅.jpg

  今日,由张译、潘之琳、黄志忠、门东毅主演的电视剧《光荣时代》今天正式收官,门东毅在剧中扮演的袁硕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这部讲述新中国第一代人民公安的年代反特刑侦剧从开播之初就受到了不少观众的注意,而且片中郑朝阳和郑朝山的互动也让不少观众直呼:兄弟俩这种高智商的斗争实在是太过瘾了。除了两个主角,剧中的配角也让观众印象深刻,其中门东毅扮演的咖啡厅卧底袁硕,也是剧中的一个重要人物,第一次齐拉拉到咖啡厅询问自己得到的重要线索火柴时,他就巧妙的将线索隐藏,保证了其他卧底的安全。再后来电车厂的案件中,也是因为他拿到电车厂地图,才保证了计划的顺利实施,虽然最后因为下线暴露导致他的身份被发现,而被自己的郑朝山杀害,但这个角色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除了今天收官的《光荣时代》,门东毅还有《裸养》、《梦在海这边》等多部待播作品,在这些作品中门东毅都贡献了自己精湛的演技,而且他现在也正在剧组拍摄电视剧《阿坝一家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门东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