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富大龙《独臂悍将》横店热拍 演绎贺炳炎传奇一生

2019-11-08 11:01: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富大龙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独臂悍将》正在横店紧密拍摄中。

富大龙《独臂悍将》横店热拍 (1).jpg

  近日,由富大龙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独臂悍将》正在横店紧密拍摄中。该剧讲述了我国开国上将“独臂将军”贺炳炎的传奇一生。贺炳炎1929年参加中国工农红军。贺炳炎一生指挥战斗无数,负伤中弹十余次,即使失去了一只右臂,也能用独臂刀法令日军闻风丧胆。毛泽东主席称赞他为“会指挥千军万马消灭敌人”的“独特人才”。《独臂悍将》通过再现贺炳炎将军的戎马一生,给观众展现出在那个艰难的年代中,以贺炳炎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不忘初心、永葆革命斗志、全力建设新中国的决心和精神,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富大龙《独臂悍将》横店热拍 (2).jpg

  据悉,饰演贺炳炎的富大龙对待角色向来十分认真,自拿到剧本的一刻起他便翻阅了大量资料,还与贺炳炎将军的后人进行过深入的沟通探讨。为了贴近年代背景和角色形象,富大龙在拍戏期间还一直努力减肥,忙完一天拍摄后回到酒店的他还要进行健身训练,力图做到形神具似。

富大龙《独臂悍将》横店热拍 (3).jpg

  与此同时,在十月份刚揭晓的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中,富大龙凭借在电影《进京城》中饰演岳九的出色表现被提名了最佳男主角。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被提名金鸡奖最佳男主角了,早在2007年,富大龙就曾主演剧情电影《天狗》并荣获包括第26届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在内的数项大奖,人称“双料影帝”。得奖后的他仍不骄不躁,一直低调踏实地在演员路上前行着并不断磨练演技,实力与努力有目共睹。

  近期,另一部富大龙的新戏《归鸿》正在热播,这是一部题材新颖的航空谍战剧,他饰演的角色郑彬亦正亦邪身份成谜,观众们不妨期待这一新角色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