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亲爱的客栈3》手忙脚乱开门迎客 阚清子KPI未达标被踢出局?

2019-11-08 11:43: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节目中,阚清子因为其他考核有零分成绩,压力略大。导致在房务考核时,一边飞速整理床品。

   阚清子.jpg

  《亲爱的客栈》第三季,已经播出两期,从开播到现在,收视率节节高升,热议不断,客栈内管家的 排位赛也愈发激烈,从最开始被刘涛判定太童真的阚清子不适合做员工,经过岗前培训、考核等环节 ,阚清子开始展露优势,状态渐入佳境。

  上周节目中,阚清子因为其他考核有零分成绩,压力略大。导致在房务考核时,一边飞速整理床品, 一边紧张地大声喊叫:“我的天呐,零分的压力你们不懂。”不仅缓和大家比赛的高压气氛,引得考核官刘涛和其他嘉宾失笑倒地。也顺势给自己打气加油,最终阚清子在规定时间内整理好房务,排名一跃而上变成第四名。职场竞争争分夺秒,阚清子和林心如、李兰迪又开启挤羊奶大比拼。第一次体验挤羊奶的阚清子虽然一开始顺利挤出羊奶,可惜羊在听到开始比赛的号令后猛踢阚清子,连连中招的阚清子用尽办法但直到比赛结束还是无从下手,没有挤出羊奶。

  不管考核多么细致,和实战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别。这周客栈将正式迎来第一批客人,除了常规入住 和客房服务外,管家们还要满足客人其他方面不同需求。面对客栈个人KPI,阚清子铆足劲拉客人推荐项目为自己赚取盈利。但在张翰面对棘手的问题,阚清子大方地帮忙提供靠谱方案。管家之间互帮互助,实现合作共赢。可是终极合伙人只有一位,在本周,老板刘涛会公布淘汰第一位失去竞争合伙人资格的管家,究竟谁会首先被淘汰?为何一向大大咧咧的阚清子会独自哭泣?

  滚烫的人生继续前进,连连受挫的阚清子将会如何逆转,本周五晚22:00《亲爱的客栈》第三季邀您 一同来见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阚清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