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红鲨突击》陆续登陆五大卫视 战菁一开启年末霸屏模式

2019-11-11 11:04: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红鲨突击》讲述了1949年至1950年期间中国人民解放军乘风破浪、奋勇激战,从敌人受手上夺取了诸多岛屿,解放广东南海诸岛并筹建第一支海军的故事。

   战菁一《红鲨突击》侧颜.jpg

  由昇喜华视、大连五洲影视联合出品,导演曾晓欣执导,青年演员唐曾、战菁一领衔主演,李东恒、王品一、章申、洪剑涛、刘之冰等主演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日展播”重点献礼电视剧《红鲨突击》现正在河南卫视、广西卫视首播,并接连在四川卫视、贵州卫视跟播,将于11月20日登陆吉林卫视展开跟播,开启霸屏模式。青年演员战菁一此次在剧中饰演出身于海军世家的萨文澜,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知识有着进步思想的知识女性。

战菁一《红鲨突击》短发.jpg

  战菁一新剧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电视剧《红鲨突击》讲述了1949年至1950年期间中国人民解放军乘风破浪、奋勇激战,从敌人受手上夺取了诸多岛屿,解放广东南海诸岛并筹建第一支海军的故事。青年演员战菁一此次在剧中饰演出身于海军世家的萨文澜,也是红鲨突击队的文化教员,是萨文泊(李东恒 饰)的妹妹,一个有性格又有海洋知识的优秀女性。据战菁一介绍,萨文澜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虽然出身海军世家,但是身上完全没有富家小姐的毛病,很热情也很善良,开朗又聪慧,她想为中国的海军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所以她教女兵们游泳、教王长林(唐曾 饰)等所有海军们海洋知识、海军作战方法与地理知识,她就像一颗小太阳一样一直在温暖着整个红鲨突击队,这样的萨文澜真的很可爱。

战菁一《红鲨突击》海报.jpg

  战菁一化身知识女性演绎军旅白月光

  电视剧《红鲨突击》中演员战菁一饰演的萨文澜造型颇多,从刚出场的淑女裙搭配小卷长发,既有少女的俏皮又有大家千金的优雅;后来为了掩护的国民党女军官造型也是既帅气又潇洒;初到红鲨突击队时的一身农家姑娘的造型也是清丽脱俗;后期成为红鲨突击队的文化教员时,一身解放军的军装配上齐耳短发,干练又不失甜美,这样的战菁一可塑性非常强。战菁一饰演的萨文澜因为热爱读书,所以王长林(唐曾 饰)总是称呼她为“小书呆子”,俩人也在慢慢的了解中展开了一段暖心的爱情,一起进步一起成长,为了海军事业不断的努力着。

战菁一《红鲨突击》饰演萨文澜.jpg

  近些年的战菁一一直用着自己的方式在自己喜欢做的演戏事业上,她喜欢挑战不同角色,也甘于为了角色去做各种尝试,低调敬业、不急不躁是所有与她合作过的人对她的评价,期待她未来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也让我们继续关注现正在河南卫视、广西卫视、四川卫视、贵州卫视黄金强档热播、以及11月20日登陆吉林卫视播出的《红鲨突击》,期待战菁一饰演的萨文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战菁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