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秦焰《最好的时代》《幸福里的春天》双剧杀青 被赞“劳模”因戏而欢

2019-11-29 10:47: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实力派老戏骨秦焰主演的电视剧《最好的时代》和《幸福里的春天》都已于近日杀青。

   秦焰《幸福里的春天》饰 金大爷.jpg

  实力派老戏骨秦焰主演的电视剧《最好的时代》和《幸福里的春天》都已于近日杀青,这两部剧都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剧,品质可见一斑,值得期待!

  秦焰《最好的时代》演绎老高铁人的“匠人匠心”

  据悉,电视剧《最好的时代》主要以李延峰(陈星旭 饰)、林真一(胡冰卿 饰)等年轻一代中国高铁人的成长为主线,讲述我国老工业基地历经艰辛、凤凰涅槃的故事。而秦焰饰演的就是一位工程师王国平,被大家尊敬地称作王总工。作为一名朴实传统的老高铁人,他在工作上严谨缜密、技术过硬,有着老派长辈典型的“嘴硬心软”。在剧中,他将一路帮助着年轻高铁人的成长,为中国高铁事业的发展劳心献礼。

秦焰《最好的时代》饰 王总工.jpg

  秦焰《幸福里的春天》体验在故宫修文物 变李晨“继父”温情动人

  与电视剧《最好的时代》着眼于高铁人成长不同,电视剧《幸福里的春天》则以李墙(李晨 饰)、陈瓦儿(王晓晨 饰)等普通人的成长奋斗为主,展现大时代下人民群众的热血励志、拼搏奋斗的成长史。秦焰在剧中饰演的是金大爷,一名故宫的古画修缮师,按现在流行的话说就是“我在故宫修文物”,能羡煞不少观众!同时,他也是男主角李墙的继父,与这个继子之间总是充满着闹腾与欢喜,但也暗藏着脉脉温情,是一对欢喜冤家式的父子。

  作为观众们的老熟人,秦焰一年到头不是忙碌在观众们的电视屏幕里,就是忙碌在片场,堪称“劳模戏骨”。虽然如此的忙碌,他却累并快乐着,正如他自己在朋友圈里发文所言:“没有什么比拍一场好戏更愉快的事儿了,昨天拍了!感恩解惑。”享受着拍戏的乐,因戏而欢的他一定会给观众带来真诚并动人的表演,期待他的更多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