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样唱好美》刘美麟唱回忆杀 引全场大合唱

2019-12-09 11:23: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6日,爱奇艺大型自制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迎来比心团合作舞台以及团队合作舞台。

   12月6日,爱奇艺大型自制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迎来比心团合作舞台以及团队合作舞台。好美女声刘美麟、孟慧圆、李予溪和七穗组“超级燃”组合搭档戚薇、李承铉演绎了一首复古优雅的《凤凰于飞》,随后在团队合作舞台上,四位唱功不俗的好美女声带来了五首经典歌曲串烧。

  在比心团合作舞台之前,比心团导师戚薇更是远程为好美女声们挑选演出服装。在此次舞台中,刘美麟身着一身黑红相间的旗袍短裙,黑发红唇,妆容精致与大家一起演唱了一首由周旋原唱的歌曲《凤凰于飞》带领所有观众梦回旧上海。

  在之后的团队合作舞台中,刘美麟与孟慧圆、李予溪、七穗演唱了 《好想大声说爱你》 、《燕尾蝶》、《那些花儿》、《爱》和《superstar》五首经典老歌,几度引起全场大合唱,把所有人带回了那个年代。由刘美麟领唱的歌曲《燕尾蝶》更是一波经典回忆杀。刘美麟的嗓音高昂开阔,在歌曲结尾的时候,一连高低快慢的转换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精湛的歌唱技巧,刘美麟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这首歌曲。

  相信在之后的节目中,刘美麟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舞台,诠释出真正的好美女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美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