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海一天《庆余年》热播演技在线 朱格严厉耿直成“受气包”

2019-12-11 09:40: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海一天在剧中饰演耿直严厉、不苟言笑的监察院一处主办朱格,他与范闲(张若昀饰)一路“相杀”却频频被怼。

   海一天3.jpg

  古装传奇大剧《庆余年》开播两周,热度持续升高,话题度不减,豆瓣评分稳定在8.0,围绕剧情、人设和价值内核的口碑好评不断。演员海一天在剧中饰演耿直严厉、不苟言笑的监察院一处主办朱格,他与范闲(张若昀饰)一路“相杀”却频频被怼,生动形象的表情被网友制作成表情包留存大呼“反差萌”。

  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海一天饰演的朱格一心想要追查真相维持大局,他设好埋伏却失算,在与范闲斗智斗勇的过程中屡次受挫,由于过分懊恼咬牙生闷气的表情为角色平添几分可爱。而向来出演反派而深入人心的他,在本剧播出后竟被观众评为“庆余年第一受气包”,海一天清澈又委屈的眼神,将朱格谨慎直接的性格拿捏的恰到好处,演技全程在线十分精彩。

  今晚,古装传奇剧《庆余年》将在腾讯视频、爱奇艺持续热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海一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