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蜜食记5》探访SNH48星梦剧场 见证青春绚烂绽放

2019-12-20 10:55: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蜜食记5》第五期今晚21:20安徽卫视再启程,本期节目中驻场嘉宾费沁源和谭湘君将搭档飞行嘉宾冯薪朵、刘力菲,在领略过杭州的美食美景后来到魔都上海,见证在这里绚烂绽放着的青春。

  《蜜食记5》第五期今晚21:20安徽卫视再启程,本期节目中驻场嘉宾费沁源和谭湘君将搭档飞行嘉宾冯薪朵、刘力菲,在领略过杭州的美食美景后来到魔都上海,见证在这里绚烂绽放着的青春。

《蜜食记5》探访SNH48星梦剧场 (1).jpg

  饭桌游戏大比拼,鬼脸君和尴尬事爆笑上线

  在上期节目中,费沁源和谭湘君辛苦准备了三菜一汤作为晚餐,当杭州的经典美食西湖醋鱼和杭州酱鸭端上桌时,冯薪朵脸上瞬间写满了大大的满足,并对这两个美少女刮目相看。

  更多的快乐自然离不开女孩们的饭桌游戏,今天的游戏是“杭州版逛三国”。源源和君君先后失败被罚做十个鬼脸,而冯薪朵为了躲避“洗碗”的惩罚可谓煞费苦心,但没想到还是中招,并由此引出了朵朵和源源讲述节目拍摄中遇到的尴尬事,爆笑版《蜜食记》上线啦!

《蜜食记5》探访SNH48星梦剧场 (2).jpg

  探访SNH48星梦剧场,青春和梦想在这里绚烂绽放

  本期节目的第二站来到了魔都上海,谭湘君前来寻找费沁源,还碰巧活捉了一只小可爱——源源的团友刘力菲。

  在帮刘力菲化妆的过程中,君君意外发现,两人竟然是四川达州老乡。老乡相遇没有眼泪汪汪,反倒欢快地打起了手碟。虽然两人对这个乐器并不精通,但强烈的节奏感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蜜食记5》探访SNH48星梦剧场 (3).jpg

  尽管已经跟费沁源做了好几期搭档,但谭湘君却并没见过源源在工作中的样子。在SNH48女团的星梦剧场,君君看到了绚烂的照片墙、灯光夺目的舞台,还有在舞台上的小可爱费沁源。君君和刘力菲坐在观众席上,化身源源的粉丝为她疯狂打call。看着舞台上熠熠生辉的源源,君君早已热泪盈眶。

《蜜食记5》探访SNH48星梦剧场 (4).jpg

  结束后,费沁源这个老上海带着谭湘君和刘力菲,来到幽静街巷中的一家人气小店吃宵夜,热腾腾的美食治愈了三个女孩一天的忙碌和疲惫。

  每周五21:20分锁定安徽卫视《蜜食记》第五季,跟随女孩们的欢快步伐,开启一段治愈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