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梦在海这边》热播 门东毅暖心陪伴艾薇不离弃

2019-12-30 09:49: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龚朝晖执导,李念、朱雨辰、毛毅、毛林林、门东毅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梦在海这边》正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同步播出中。

   1.jpg

  近日,由龚朝晖执导,李念、朱雨辰、毛毅、毛林林、门东毅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梦在海这边》正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同步播出中。该剧聚焦上世纪八十年代中后期的中国,以赵小青、肖战、刘侃、艾薇为代表的一批年轻人,意气风发的赴海外留学,后又毅然回国创业,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报效祖国,助力祖国发展的故事。

  门东毅精彩演绎第一批商海淘金的勇敢者

  剧中门东毅饰演的刘侃是上世纪80年代第一批选择下海经商的中国青年,当自己的好朋友肖战、赵小青、艾薇、十一等人都选择出国留学的时候,他毅然选择勇敢的下海经商创业,选择这条不一样的道路,通过小商品的制作、销售起家,不仅在国内做的风生水起,还将生意做到了美国,与李十一合作,将生意越做越大,乘着祖国越来越强大的东风,以及给初期创业者的各种优惠政策,逐步扩充自己的商业版图,成为那个时代的第一批受益者。同时也利用自己多年的积累,帮助肖战、赵小青、李十一等人的创业之路。一群人在通过自己的小小力量推动着中国这辆列车的车轮不断向前,取得更大的发展。

2.jpg

  热血青年门东毅 弘扬真善美获称赞

  除了与赵小青、肖战等人在商场上的帮助,在剧中,大家最关注的就是门东毅与艾薇的感情线,他们是青梅竹马玩伴,在艾薇父母遇到困难时,就是刘侃挺身而出,庇护他们、帮助他们,虽然当时能力有限,但却付出了很多的辛劳,后来艾薇回国,收到父母离世的打击而一蹶不振,也是门东毅在她旁边悉心照顾,努力开导她,鼓励她,即使艾薇对他百般刁难,但依旧不离不弃,带着艾薇逐步走向原本正常的轨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温暖、鼓励着艾薇。这样的他也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更有不少人直呼羡慕:希望自己身边也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其实刘侃就是这样一个讲义气、始终将兄弟、朋友情义放在首位的人,不管谁遇到困难,只要自己有能力帮忙一定会给他以助力,用他的话说就是:中国人自己就应该帮中国人。不管是李十一,还是艾薇,刘侃都对他们付出百分百的真心,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3.jpg

  这样正直、善良的门东毅也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与夸赞,这样的他不仅是一个简单的个体,也是那个时代的象征,正是因为有无数个他这样的热血青年的努力,才把我们的国家变得越来越好,走向更加繁荣的方向。

  想要了解更多的剧情,敬请关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每天晚上19:30分播出的《梦在海这边》,看看那个时代的年轻人如何书写这样一首来自“海这边”的恢弘赞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门东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