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和伟出席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 两剧入选推荐剧目

2019-08-26 16:25: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5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的“我爱你中国—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著名演员于和伟应邀出席。

   配图1.jpg

  8月25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的“我爱你中国—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著名演员于和伟应邀出席。此次展播活动共在全国遴选86部优秀推荐剧目,由于和伟主演的《觉醒年代》《决胜法庭》两部作品入选该剧目名单。当晚,他身穿墨绿色系暗纹西服套装,沉稳大气之余不乏时尚魅力。

配图2.jpg

  启动仪式上,于和伟与其他影视剧演员共同合作篇章《坚定者说》,用饱含的情感向祖国70华诞致敬。作为电视剧《觉醒年代》的主演之一,他动情讲述了自己在拍摄《觉醒年代》所感受到的浓浓家国之情。“在《觉醒年代》中扮演了近代史上的爱国知识分子和启蒙思想家。人物已经在我心中扎了根,要离开,很不舍。正如最触动我的一句台词是:我爱这个国家,我想为他做点儿什么。”简短的话语却凝聚了深厚的爱国情怀。

配图3.jpg

  除此之外,其主演的另一部聚焦新时代共和国法律人以事实为依据,依法办案的行业题材剧《决胜法庭》推荐片花也首次曝光。于和伟饰演新一代检察官,剧中他造型精干,正义凛然,令人期待。

  此次活动是广大电视剧工作者以优秀作品致敬祖国70华诞的一次集体检阅,也是中国最优秀的电视剧生产机构、创作者、艺术家们集结向祖国母亲献礼的盛大活动。中国电视剧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信心百倍、豪情满怀的精神风貌,向祖国致敬,向时代致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和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