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冬日清宫造型曝光 红墙白雪伴《上新了故宫》收官

2020-01-10 10:24: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五,大型文化季播节目《上新了·故宫》第二季迎来了收官之夜,作为最后一位飞行嘉宾的Angelababy踏入红墙白雪的紫禁城中

   angelababy《上新了故宫》 (3).jpg

  本周五,大型文化季播节目《上新了·故宫》第二季迎来了收官之夜,作为最后一位飞行嘉宾的Angelababy踏入红墙白雪的紫禁城中,探寻故宫的冬日暖阳。为复现古人冬日的诗意温存,baby更变装清宫妃子造型,端庄温婉令人过目不忘。

  雪落无声金井栏,节目中baby尝试了一身清宫造型,手握腊梅听窗外飞雪。藏蓝色的大气宫装与柔软保暖的毛绒衣襟展露着文化的旖旎,辫发盘髻且一耳三钳的baby变成温婉的古装美人,一颦一笑都流露着灵动。

angelababy《上新了故宫》 (1).jpg

  录制当天恰逢瑞雪临城,银装素裹的紫禁城中baby一袭红衣更显娇俏。本就拥有着历史底蕴的故宫更因为这一场雪显得充满诗意,baby与邓伦、张鲁一一同追赶冬至的暖阳,探索古人的冬日取暖秘籍,解锁皇帝大婚婚房坤宁宫,精彩内容令人期待!除此之外Angelababy担任合伙人的《潮流合伙人》本周继续潮酷营业,一行人开店之余来到游乐场团建,欢乐内容即将来袭!

angelababy《上新了故宫》.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